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flickr.com/photos/bike9662/sets/72157603253342018/ 這是今天我去唱片行拿到的紙卡作者的作品 最近在台中大業路的某個咖啡店有辦個個展 整個感覺跟盧廣仲很像 不過我猜他大概在畫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5.231
susady:哈哈哈哈我笑了 臉也太FUNNY!!!!!!!!!!=口= (這樣) 06/15 01:38
susady:話說版標好猛啊!!!!!!!!自己先唱來聽聽啦!!!!!(兇) 06/15 01:39
hodiamay:宅命一生!!! !!!! 隊長分身神出鬼沒............... 06/15 01:40
kimos177155:他的畫讓我想到suzan!! 06/15 01:44
hodiamay:你說鈴木剛嗎?!!!!!!!!YAH!! 06/15 01:46
Euphemia:哈哈哈哈哈!!!這個也好酷(笑翻) 06/15 01:49
kimos177155:yah!!!!!! 06/15 01:49
liao5469:真的像耶!哈哈哈!!!!酷 06/15 01:59
ssnio:哈哈哈哈哈哈 06/15 07:44
ssnio:對 推板標!!!!!!!!!!!!!!!! 06/15 07:56
vanessani:該不會畫家也是小隊員吧..... 06/15 09:27
aka79019:太妙了!!!!哈哈哈!!!!!超可愛的~~~ 06/15 10:50
yayamada: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笑倒啦~~ 06/15 12:11
miniemi: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5 13:15
Qilun:喔是我以前同學的現在同學阿XD(之前就覺得很像...逃~~) 06/15 13:17
TousyRoom:大業路上的咖啡廳,莫非是親愛的MOJO CAFE XD 06/16 04:16
mozz38:我也覺得是MOJO 06/1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