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八卦板現在都在講早餐 難道是伸哥效應? 大家要每天吃早餐阿 話說前幾天伸哥就做我後面吃早餐 我朋友和我就一直很想要跟伸哥說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 ψ ◢█◣ ═╬═╬═ ╗ ═╬═ ○ o a │ ╔╩═╗ ╝═╦╩╦。 ο 。 a └╔╝ ╚╗ ╗ ╩╦╩ 。 0 s "██" ╝═╦═╗╚ ║ ═╬═ ╗ ╗╔╗╔╗╔╗╔╗╗╔╗ s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155
susady: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15 02:13
may1985:小心他早餐店搶案!!!!!!!! 06/15 02:14
liao5469:哪個早餐店阿!!我想去~~好好喔!! 06/15 02:25
EJseven:八卦版也吹起廣伸風 !!!吃早餐真是好!!! 06/15 02:26
susady:就跟少林功夫一樣好!!!!!!!!!!! (亂入) 06/15 02:27
b1988212:淡江附近的早餐店 幾乎每天都能見 06/15 02:31
xxsmin: 說的也是 畢竟大帥郭每天吃早餐 06/15 02:31
ssnio: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推二樓XD 06/15 07:46
miyaki511:歐嗨唷!!!!!!!!!!!!!!!!!!!大家早安XD 06/15 08:59
ssnio:科科 早阿 06/15 09:03
vanessani:早安! 06/15 09:28
HIPOSITION:早安!!!!! 06/15 09:31
hodiamay:早阿~!~! 06/15 09:32
intiiii:早安!!!!!!!!!!!!!! 06/15 09:43
teaguy:早安!!!!大家早!!隊長早!!!!!我也要去吃早餐囉~ 06/15 09:43
lanyangyu:早安!!!!!!! 06/15 10:09
cloud18:早安...昏昏欲睡的吃著烤培根蛋.... 06/15 10:17
danini:大家早安!!!! 吃早餐去~~~ 06/15 10:20
EJseven:早安!!!!!我也吃早餐囉!! 06/15 10:23
animaus:早午安!!!!!不要誤會我真的也有早起吃早餐喔!!!耶!!!安康! 06/15 10:59
animaus:昨天真是慌亂又有種尷尬瀰漫~壓哈哈~沒冠細~妹妹第一次來~ 06/15 11:02
animaus:好緊張的她~我看到工作人員的臉也好緊張~好吧~沒關係啦~XD 06/15 11:04
animaus:只是要說一聲謝謝!!!加油!!!你好棒!!!都忘記啦!!!阿阿阿哈 06/15 11:06
animaus:在這裡說也是一樣的吧!!!!!!!!!好久不見啦~~~~盧阿廣!!!!! 06/15 11:08
horse175:隊長快寫一首新歌來說每天講早安的重要性!!早安早安早安 06/15 14:30
vanessani:講早安Super important!!!!!!!!! 06/1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