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ady: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15 02:13
推 may1985:小心他早餐店搶案!!!!!!!! 06/15 02:14
→ liao5469:哪個早餐店阿!!我想去~~好好喔!! 06/15 02:25
推 EJseven:八卦版也吹起廣伸風 !!!吃早餐真是好!!! 06/15 02:26
推 susady:就跟少林功夫一樣好!!!!!!!!!!! (亂入) 06/15 02:27
→ b1988212:淡江附近的早餐店 幾乎每天都能見 06/15 02:31
推 xxsmin: 說的也是 畢竟大帥郭每天吃早餐 06/15 02:31
→ ssnio: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推二樓XD 06/15 07:46
推 miyaki511:歐嗨唷!!!!!!!!!!!!!!!!!!!大家早安XD 06/15 08:59
推 ssnio:科科 早阿 06/15 09:03
→ vanessani:早安! 06/15 09:28
推 HIPOSITION:早安!!!!! 06/15 09:31
推 hodiamay:早阿~!~! 06/15 09:32
推 intiiii:早安!!!!!!!!!!!!!! 06/15 09:43
推 teaguy:早安!!!!大家早!!隊長早!!!!!我也要去吃早餐囉~ 06/15 09:43
→ lanyangyu:早安!!!!!!! 06/15 10:09
推 cloud18:早安...昏昏欲睡的吃著烤培根蛋.... 06/15 10:17
推 danini:大家早安!!!! 吃早餐去~~~ 06/15 10:20
推 EJseven:早安!!!!!我也吃早餐囉!! 06/15 10:23
推 animaus:早午安!!!!!不要誤會我真的也有早起吃早餐喔!!!耶!!!安康! 06/15 10:59
→ animaus:昨天真是慌亂又有種尷尬瀰漫~壓哈哈~沒冠細~妹妹第一次來~ 06/15 11:02
→ animaus:好緊張的她~我看到工作人員的臉也好緊張~好吧~沒關係啦~XD 06/15 11:04
推 animaus:只是要說一聲謝謝!!!加油!!!你好棒!!!都忘記啦!!!阿阿阿哈 06/15 11:06
→ animaus:在這裡說也是一樣的吧!!!!!!!!!好久不見啦~~~~盧阿廣!!!!! 06/15 11:08
→ horse175:隊長快寫一首新歌來說每天講早安的重要性!!早安早安早安 06/15 14:30
推 vanessani:講早安Super important!!!!!!!!! 06/1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