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cakechen:說到伸日 我想到我剛剛夢到我今天伸日 XD 好難題 06/15 19:42
推 ssnio:我看兩次才看懂 哈哈!!!!!!!!!!一定要加入廣伸小隊的 加油 06/15 19:43
→ Ohnomaki:打太快了是extremely才對 (老師職業病?) 06/15 19:46
推 Euphemia:YAH!!!我比隊長晚一天生日 可以硬要提前慶祝 XDDDDDDD 06/15 20:01
推 ssnio:是職業病沒錯 (點頭) 06/15 20:14
推 kacoya:哈哈,還好我媽媽七月十五那天就生了我了 06/15 20:24
→ Ohnomaki:那我在7/15早上順便幫你慶祝 06/15 20:35
推 vanessani:我妹早廣仲兩天生日 不過跟馬英九同一天! 06/15 21:03
推 rueywenn:我7/14~應該慢一天出來的@@ 06/16 01:44
推 yejh00265:哇我姊715耶!幫她慶祝時順便幫隊長唱生日快樂歌!!!!!! 06/1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