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跟生日在7/15的人交換生日 因為我想要跟小隊長同一天生日 他人很好,分給我7/15的白天 降我就可以在廣仲生日吃早餐慶祝我和廣仲的生日了 Yah!!!!!!!!!!!!! It's extremly rock'n'roll!!!!! 下一個目標是讓他也加入廣伸小隊!!! Y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6.126
mooncakechen:說到伸日 我想到我剛剛夢到我今天伸日 XD 好難題 06/15 19:42
ssnio:我看兩次才看懂 哈哈!!!!!!!!!!一定要加入廣伸小隊的 加油 06/15 19:43
Ohnomaki:打太快了是extremely才對 (老師職業病?) 06/15 19:46
Euphemia:YAH!!!我比隊長晚一天生日 可以硬要提前慶祝 XDDDDDDD 06/15 20:01
ssnio:是職業病沒錯 (點頭) 06/15 20:14
kacoya:哈哈,還好我媽媽七月十五那天就生了我了 06/15 20:24
Ohnomaki:那我在7/15早上順便幫你慶祝 06/15 20:35
vanessani:我妹早廣仲兩天生日 不過跟馬英九同一天! 06/15 21:03
rueywenn:我7/14~應該慢一天出來的@@ 06/16 01:44
yejh00265:哇我姊715耶!幫她慶祝時順便幫隊長唱生日快樂歌!!!!!! 06/1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