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問題(若不妥請告知並會自D) 隊長在專輯我愛你這首歌的第一句 "曾 曾經在我眼前~" 請問為什麼要唱兩個曾呢? 是為了營造出一種現場的感覺嗎? 還是有別的用意呢? 當時拿著專輯看著歌詞本跟著聽 歌詞本也是有兩個曾 我想如果是營造現場感 歌詞本可能不出現兩個曾吧(?!) ↑ 我自己的觀感拉 ^_____^"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會有如此的編排 如果有冒犯請告知!!謝謝大家:) --
plumage:ㄧ切都拜託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230
kimos177155:歌詞本有兩個曾呀???現場唱有時會"曾"很久!!!!!!! 06/16 03:49
kimos177155:剛發現我拿到一張歌詞本隱藏脫落版本;後面真的有貼耶 06/16 04:03
xxsmin:是一百種生活的紀錄阿!!!因為有一次現場曾了好多次 06/16 05:35
xxsmin:之後變成不曾個幾次就唱不出來了XDDDDDDDDDDD 06/16 05:35
kimos177155:曾曾...曾..曾經也一次就唱成功了!!!驚為天人! 06/16 06:10
plumagegg:(!) 原 原來是這樣阿.....(大悟) 06/16 13:05
cupid0611:原po的ID差點讓我以為是信大!!@@" 06/17 02:47
Orzll:真的是生活的感覺 連關瓶蓋 吞水的聲音都收進去了XD 06/19 00:48
xxsmin: @@我都沒發現 orz也聽的太細 06/19 19:40
plumagegg:樓上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現場"了XDDDDD 06/20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