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LAG好幾拍.....但,真的太感動啦.....新竹的小隊員們..... 看到通告時間表出現 6/22 [LIVE] 14:00 光南唱片 新竹店 大大大大大驚 有種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的大驚...... 終於可以在新竹看到小隊長啦>"<(淚奔) 在6/20 清大學生餐廳之後....隔個兩天....就可以在光南看到小隊長本人...... 喔 喔 喔 喔 新竹的小隊員們....衝吧衝吧~不顧一切的衝吧!!!!!!!!!!!!!!!!!! (偷偷轉去新竹版)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隨風飛翔.雜記.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7.3
redco:小埃!!! 上~~~~~~~~~ 06/16 13:26
max1007: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6/16 13:27 ※ 編輯: max1007 來自: 118.169.37.3 (06/16 13:45)
plumagegg:yah!!!!!!!!!!!!!!!!!!!!!!!!!!!!!!!!!!衝阿衝阿 06/16 13:47
babyhimu:衝阿!!!!!!!!!!!!!!!!!!!!!!!!!!!!!!耶!!!!!!!! 06/16 14:07
TousyRoom:不要這樣對我!!!!還好我是晚上練團 06/16 16:11
TousyRoom:看完小廣伸再出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6 16:11
yuki1003:我想借這篇 偷偷問 有苗栗小隊員嗎?XD 06/16 17:05
ilikemonster:好棒的時段我囧了哈哈哈哈!!!!!!!!!!!!!!!!!!!!!!!! 06/16 17:10
kimos177155:擠爆苗栗!!!!!!!!!!!!! 06/16 17:15
z78119520:可 可以簽名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要去!!!!!! 06/16 17:35
babyhimu:組團吧!!!!!!!!!!GOGOGOGOGOGOGO!!!!!!!!! 06/16 20:46
EJseven:新竹YAH!!!!!!!!!!!!!!!!!!!!!!!!!!可以吃摃丸(誤)!!!!!!! 06/16 21:00
xxsmin: 在新竹版是置底文噢 超酷 06/17 23:51
xxsmin: 然後問了幾個小隊員大家好像都沒辦法衝新竹 06/17 23:52
xxsmin: 不知道到時見不見的到熟面孔哩 06/17 23:52
xxsmin: 想偷偷問有沒有台北的小隊員要去 06/17 23:53
mooncakechen:我心與大家同在 (泣) 06/17 23:54
xxsmin: 其實我是去新竹找朋友的 但那個時間我朋友剛好有事... 06/17 23:56
xxsmin: 所以我會一個人阿 囧 06/17 23:56
mooncakechen:我也好想去 去看看男宿舍長怎樣 (囧) 06/17 23:58
xxsmin: 可是只會看到學生餐廳噢(笑) 06/18 00:18
mooncakechen:科科 我也好想去哩! 06/18 00:32
flamenight:622還在寂寞考 沒辦法回新竹 男宿舍要來高雄阿阿阿阿阿 06/1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