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dco:小埃!!! 上~~~~~~~~~ 06/16 13:26
※ max1007: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6/16 13:27
※ 編輯: max1007 來自: 118.169.37.3 (06/16 13:45)
推 plumagegg:yah!!!!!!!!!!!!!!!!!!!!!!!!!!!!!!!!!!衝阿衝阿 06/16 13:47
推 babyhimu:衝阿!!!!!!!!!!!!!!!!!!!!!!!!!!!!!!耶!!!!!!!! 06/16 14:07
推 TousyRoom:不要這樣對我!!!!還好我是晚上練團 06/16 16:11
→ TousyRoom:看完小廣伸再出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6 16:11
→ yuki1003:我想借這篇 偷偷問 有苗栗小隊員嗎?XD 06/16 17:05
推 ilikemonster:好棒的時段我囧了哈哈哈哈!!!!!!!!!!!!!!!!!!!!!!!! 06/16 17:10
推 kimos177155:擠爆苗栗!!!!!!!!!!!!! 06/16 17:15
推 z78119520:可 可以簽名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要去!!!!!! 06/16 17:35
推 babyhimu:組團吧!!!!!!!!!!GOGOGOGOGOGOGO!!!!!!!!! 06/16 20:46
推 EJseven:新竹YAH!!!!!!!!!!!!!!!!!!!!!!!!!!可以吃摃丸(誤)!!!!!!! 06/16 21:00
推 xxsmin: 在新竹版是置底文噢 超酷 06/17 23:51
→ xxsmin: 然後問了幾個小隊員大家好像都沒辦法衝新竹 06/17 23:52
→ xxsmin: 不知道到時見不見的到熟面孔哩 06/17 23:52
→ xxsmin: 想偷偷問有沒有台北的小隊員要去 06/17 23:53
→ mooncakechen:我心與大家同在 (泣) 06/17 23:54
推 xxsmin: 其實我是去新竹找朋友的 但那個時間我朋友剛好有事... 06/17 23:56
→ xxsmin: 所以我會一個人阿 囧 06/17 23:56
→ mooncakechen:我也好想去 去看看男宿舍長怎樣 (囧) 06/17 23:58
推 xxsmin: 可是只會看到學生餐廳噢(笑) 06/18 00:18
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也好想去哩! 06/18 00:32
→ flamenight:622還在寂寞考 沒辦法回新竹 男宿舍要來高雄阿阿阿阿阿 06/1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