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ady:YAH!!!!!!!!!!!!!!!!!!!!!!!!!!!!!!!!!!!!!!!!!!!!!!!!!!!! 06/16 19:56
推 ssnio:YAH YAH!!!!!!!!!!!!!!!!!!!!!!!!!!!偷閒中 科科 06/16 20:33
推 peggy60624:YAH!!!!!!!!!!!!!!!!!!!!!!!!!!!!!!!!!!!!!!!!剛回家! 06/16 21:16
推 patrick31186:歐耶!!!在奇摩的娛樂首頁耶!!!! 06/16 21:16
推 lionqueenyah:超酷的!!!!!!YAH!!!!!!! 06/16 21:23
推 mooncakechen:上首頁! 06/16 21:24
推 liao5469:yah!!!!!!!!!!!!!!!!!!!!!!!!!!!!! 06/16 21:27
→ xxsmin: yah!!!!!!!!!!!!!!!!!!!!!!!!!!!!!!!!!!!!!!!!!!!!!!!!! 06/16 21:34
推 EJseven:YAH!!!!!!!!!!!!!!!!!!!!!!!!!!!!!!!!!!!!!!!!!!!!!!!!!!! 06/16 21:37
推 emilyluvsptt:YAAH!!!!!!!!!!!!!!!!!!!!!!!!!!!!!!!!!!!!!!!!!!!!! 06/16 21:46
推 plumagegg:!!!YAHH!!!!!!!!!!!!!!!!!!!!!!!!!!!!!!!!!!!!!!!!!!!!! 06/16 21:49
推 nitozy:大家狂推吧!!!!!!!!!!!!!!!!!讓他上首頁!!!!!!!!!!!!!!!!!! 06/16 21:49
推 kimos177155:上首頁要推一下!!!!!!!!!!!!!!!!!!!!!!!!!!!!!!!!!!!! 06/16 21:55
推 lionqueenyah:推推推推推YAHHHHHHHHHH 06/16 21:57
推 redphoebe:YAH!!!!!!!!!!!!!!!!! 06/16 22:05
推 EJseven:YAH!!!!!!!!!!!!!!!!!!!!!!!!!!!!!!!!!!!!!!!!!!!!!!!!!!! 06/16 22:07
推 mooncakechen:帥氣!!!!!!!!!!!!!!!!!!!!!!!!!!!!!!!!!稱霸首頁版面 06/16 22:09
推 fahan: yah!!!!!!!!!!!!!!!!!!!!!!!!!!!!!!!!!!!!!!!!!!!!!!!!! 06/16 22:11
推 intiiii:YAH!!!!!!!!!!!!!!!!!!!!!!!!!!!!!!!!!!!!!!!!!!!!!!!!!!! 06/16 22:14
推 vanessani:太酷了!!!!! 為什麼首頁照片不是隊長是軟驚天... 06/16 22:20
推 xxsmin: 因為軟驚天露比較多....(誤) 06/16 22:22
推 lionqueenyah:樓上的隊員感覺有道理欸 一語點醒夢中人XD 06/16 22:24
推 xxsmin: 那把我們小廣露的美腿放在哪了ˋˊ 06/16 22:25
推 mooncakechen:想紅就要多露點 是這樣阿 06/16 22:26
推 vanessani:叫隊長穿熱褲唱歌! 06/16 22:27
→ anny79425:yah!!!!!!!!!!!!!!!!!!!!!!!!!!!!!!!!!!!!!!!!!!!!!!!!! 06/16 22:27
推 lionqueenyah:穿熱褲唱好想要揮霍XDDDD 有畫面欸 哈哈哈 06/16 22:28
推 liao5469:隊長脫了脫了!!!!!yah!!!!!!!!!!!!!!脫襪子!! 06/16 22:29
推 xxsmin: 脫襪子好耶!!!!!真性感 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6 22:29
推 mooncakechen:這樣我看了會好害羞 XD 06/16 22:32
推 lionqueenyah:神秘的小腳踝YAHHHH 06/16 22:33
→ mooncakechen:樓上好酷炫! 06/16 22:48
推 xxsmin: !!!!!!!!!!!!!!!!!!!!!!!!!!!!!!!!!!!!!!!!!!!!! 06/16 22:50
→ jewellin:yeah!!!!!!!!! 太酷了!!!!!!!! 06/16 22:55
推 nitozy:大家快拉人幫助隊長上首頁!!讓樓樓上的照片成真阿!!!!!!!!! 06/16 22:55
推 plumageonly:太酷了啦!!!!!!!!!!!!!!!!!!!!!!!!!!!!!!!!!!!!!!!!!! 06/16 22:56
推 vanessani:希望以後會是真的阿!!!!!!!!!!!!!!!! 去讀書了 掰掰! 06/16 22:56
推 WAXIANG:NEW RADICALS耶... 06/16 23:17
推 vanessani:我很喜歡他們! 只可惜解散了 早安! 06/17 06:23
推 nimura14:余光耀........ 懷念糯米團........哎 06/17 18:24
→ nimura14:這種團為什麼沒人愛?為什麼台灣這麼不珍惜? 06/17 18:24
推 vanessani:因為不夠商業...... 06/17 22:19
推 nimura14:算了,這種蔡腸,小諸當道的世界....沒什麼好怨嘆得 06/17 23:08
推 chocochild:請看一下下一篇 yah 06/1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