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umagegg:推 那種全班同仇敵愾的感覺!!!!!!!!!!!!!!!!!!!!! 06/17 01:29
→ balla1219:喔!!!助理還沒睡啊!! 06/17 01:31
推 ilikemonster:) 加油!!大家努力衝啊!!!!別太晚睡唷!!!!!!! 06/17 01:33
推 mooncakechen:小i你也要早睡!! 06/17 01:34
推 xxsmin: 大家都是 保重身體 06/17 01:35
→ balla1219:小i最要保重伸體了啊!!!你的伸體跟隊長一樣仲要啊!!!!!! 06/17 01:36
推 plumagegg:我無敵鐵金剛 爆肝系來的!!!!!!!!大家加油!!!!! 06/17 01:41
推 ilikemonster:==============數到三以上幾個全部都給我去睡覺XDD 06/17 01:42
→ balla1219:1... 06/17 01:42
推 ilikemonster:= =已經數超過100了啦 囧 大家晚安XD 06/17 01:43
→ balla1219:XD!!!!小i晚安!! 06/17 01:43
推 kimos177155:大家要一起和肝成為好朋友!! 06/17 01:44
→ balla1219:其實我現在強烈感覺到肝在抗議 可是大腦不想睡覺啊!!!! 06/17 01:44
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在找東西 XD 06/17 01:45
推 mooncakechen:找到了 (亮) 來辦正事!! 快睡吧 各位!! 06/17 01:49
→ balla1219:現在才要辦正事 都不用睡的喔!!! 06/17 01:49
→ mooncakechen:科科 辦正事需要安靜!! 06/17 01:52
推 chromium:我相反ㄟ~高中幾乎都孤單的一個人念書 大學才有戰友.. 06/17 01:54
推 LUPESUN:暴肝系+1 06/17 02:05
推 plumagegg:樓上是不是要做完作業一起吃早餐哈哈哈 06/17 02:07
推 ssnio:其實也還好 科科 不過確實是可以問問前後左右啦 06/17 05:28
推 LUPESUN:樓樓上我們要約台中的意思??? 哈哈哈哈 06/17 09:44
推 yejh00265:暴斃系+1 06/1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