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uelulu (我愛在)》之銘言: : 暑假逼近 迎面而來的是期末考(也就是所謂的寂寞考啊!) : 明天(..過了十二點了!)..今天滿堂的考試真的是要爆炸了!!!!! : 給我一記當頭棒喝啊!!!!!!!!!!!!!!!!! : 尤其當室友很爽快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 寂寞考又不小心一直重複PLAY : 期末考真的是寂寞考啊>_< : 我只能說 : 廣仲哥這時候出專輯真的是貼近人心啊!!!!!!!!! : (泣) 寂寞考總是讓人哀傷...大家讀累了來聊聊天啊!!! (我是不太認真啦!!只是真的很哀傷就是了...) 我好愛高中的時候的段考(段考的年代好遠啊!!!!) 每個人都在教室裡"安靜"的看書 (其實聊天居多 我們班有位同學受不了太吵還要求轉班) 數學不會的就問左邊的 國文不會的就問右邊的 地理不會的就問前面的 歷史不會的就問後面的 英文不會的...喔!!我沒在看英文的!!XD 所以雖然是無聊的考試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過 但上了大學之後 每次到了期中考或期末考 都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去圖書館看書 雖然還是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去 但跟高中那種全班一起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好懷念的高中那種全班同仇敵愾的感覺... 上了大學之後好難有那種感覺 現在還小的小隊員們要珍惜啊!!!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說 你沒有用"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115 ※ 編輯: balla1219 來自: 123.192.8.115 (06/17 01:24)
plumagegg:推 那種全班同仇敵愾的感覺!!!!!!!!!!!!!!!!!!!!! 06/17 01:29
balla1219:喔!!!助理還沒睡啊!! 06/17 01:31
ilikemonster:) 加油!!大家努力衝啊!!!!別太晚睡唷!!!!!!! 06/17 01:33
mooncakechen:小i你也要早睡!! 06/17 01:34
xxsmin: 大家都是 保重身體 06/17 01:35
balla1219:小i最要保重伸體了啊!!!你的伸體跟隊長一樣仲要啊!!!!!! 06/17 01:36
plumagegg:我無敵鐵金剛 爆肝系來的!!!!!!!!大家加油!!!!! 06/17 01:41
ilikemonster:==============數到三以上幾個全部都給我去睡覺XDD 06/17 01:42
balla1219:1... 06/17 01:42
ilikemonster:= =已經數超過100了啦 囧 大家晚安XD 06/17 01:43
balla1219:XD!!!!小i晚安!! 06/17 01:43
kimos177155:大家要一起和肝成為好朋友!! 06/17 01:44
balla1219:其實我現在強烈感覺到肝在抗議 可是大腦不想睡覺啊!!!! 06/17 01:44
mooncakechen:科科 我在找東西 XD 06/17 01:45
mooncakechen:找到了 (亮) 來辦正事!! 快睡吧 各位!! 06/17 01:49
balla1219:現在才要辦正事 都不用睡的喔!!! 06/17 01:49
mooncakechen:科科 辦正事需要安靜!! 06/17 01:52
chromium:我相反ㄟ~高中幾乎都孤單的一個人念書 大學才有戰友.. 06/17 01:54
LUPESUN:暴肝系+1 06/17 02:05
plumagegg:樓上是不是要做完作業一起吃早餐哈哈哈 06/17 02:07
ssnio:其實也還好 科科 不過確實是可以問問前後左右啦 06/17 05:28
LUPESUN:樓樓上我們要約台中的意思??? 哈哈哈哈 06/17 09:44
yejh00265:暴斃系+1 06/1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