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加班一直聽早安!晨之美! 就不知不覺再加班時間偷偷做了這個 哈! 我真的很無聊喔... 不過今天早上馬上就拿來用用看了 說真的.上班偷偷摸摸做的有點爛.真不好意思. 照片又是我自己拍的.解析度不是太好 會有人想用嗎?? 請笑納...... http://www.wretch.cc/blog/liao5469/21001174 其實做這個最大的用意. 希望大家要像隊長天天吃早餐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0.85
xxsmin: 是 晨琇!!!!! 你好!!!!! 06/18 00:23
mooncakechen:好搖滾 好可愛!!!!!!!! 06/18 00:24
mooncakechen:那原PO我就不跟你客氣了! 謝謝哩 06/18 00:28
liao5469:多謝笑納~~ 06/18 00:28
jellyaazz:好可愛 推一個 06/18 00:29
kdash03:我也偷了 哈哈 謝謝原PO:) 06/18 00:53
devilhood:有下有推!!!!!你好棒喔!!!!!!!!!!!!!!!! 06/18 00:55
LUPESUN:有下有推!!!!!!!!好可愛:) 06/18 01:23
snoopy0710:有下有推!! 06/18 01:42
balla1219:酷喔!!!!!!!!!好淘氣的感覺!!!! 06/18 02:11
redphoebe:有用有推 推廣吃早餐 YAH!! 06/18 02:26
ilikemonster:好可愛!!!!!!!!!!!吃早餐!!!!!!!!!!!(搶奪) XD 06/18 02:37
ptshih:好可愛喔!!! 06/18 02:42
HIPOSITION:ooya 06/18 02:59
xxsmin:該休息哩 晚安 06/18 03:01
balla1219:還沒睡!!!!!!!!!!!! 06/18 03:06
ilikemonster:廣伸小隊四處埋伏,寂寞考辛苦了:) 大家加油!!!!!!! 06/18 03:10
penguinko:哈哈哈 好可愛!!! 晚安!!!!! 06/18 03:26
Euphemia:哈哈 好可愛唷 我拿走囉 ^+++^ 06/18 03:28
HIPOSITION: 晚安Q_Q 06/18 03:36
penguinko:還沒睡? 小心肝!!! (自己還不是一樣沒睡XD) 06/18 04:02
kimos177155:小心肝!!!好好笑!!!!!!!!!!!!!!!! 06/18 04:11
hodiamay: 早安!!!!!!!!!!!!!!!!!!!!!!!!!!!!!!!要去吃早餐了:D 06/18 06:04
ssnio:科科 早阿大家 06/18 06:17
peggy60624:早安阿阿~~~~ 06/18 06:58
miyaki511:早阿早阿早阿 06/18 07:23
HIPOSITION:早安!!!!!!!!! 06/18 07:38
penguinko:早安早安!!!!!! 06/18 07:42
chocochild:早安~!!!!!!!!!!MSN我拿囉!!!!!!!!!!! 06/18 07:44
teaguy:早安!!!!!!!要去吃早餐囉!!!! 06/18 07:44
liao5469:來喔!吃早餐!感謝大家支持我的小圖~~早早安!!!!! 06/18 07:45
mooncakechen:早早安!! 06/18 07:55
ilikemonster:早安!!!!!!!!!!!!!!!大家早安!!!!!!!!!!!!!!!!!!!!!! 06/18 08:26
xxsmin: 早安!!!!!!!!!!!!!!! 06/18 08:27
LUPESUN:隊長真的是晚睡早起跟我一樣呢!!!!!!!!!ˊˋ 06/18 10:14
KeitaT:有下有推!!!!好可愛押!!!!! 06/18 11:16
emilyluvsptt:太酷了!!!!!!!!!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06/18 14:41
lovett0:很可愛耶!!! 謝謝分享~拿去用了 XD 06/18 15:37
ssnio:我也打包了 yah!!!!!!!謝謝 06/18 17:45
danini:好可愛喔!!! 我拿走了...還猛發送 :P 06/18 20:04
danini:Opps...忘了說 -----> 超感謝你的!!! (親) 06/1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