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兩個禮拜都沉迷於唱 "Go!Go!Power Rangers!"這句(因為我只記得這句) 雖然被同學抨擊,我還是樂此不疲 前天想說「那換首主題曲好了」 要唱誰的呢? 唱Michael Jackson也被嫌 唱Madonna應該不會被抨擊了吧 好吧好吧 那唱娜姐的代表作Like a Virgin好了 我 「Like a virgin~」 友 「妳不要再唱金剛戰士了!!!!」 我 「我沒有阿,我唱Madonna的Like a Virgin耶」 友 「那你為什麼要用金剛戰士的曲調唱這首歌?」 我 「哪有......」唱一下「Go!Go!Power Rangers!」 再唱一下「Like a virgin~」 欸欸欸欸欸~一樣耶!!!!!!!!!!!!!!!!!!!! 尤其virgin跟rangers的旋律...相似度也太高 只於為什麼在crowd版po這篇 那是因為......我是因為小隊長才想起金剛戰士的啊(煙) 哈哈 讓大家笑一笑 尤其是還沒寂寞考的小隊員 大家早安 =ˇ= 去吃早餐囉 :) (今天歷史總算不會遲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8.20
narutoian:起得還真早!!!!!!!!!! 06/19 10:11
emilyluvsptt:金剛戰士變伸!!!!!!!!!!!!!!!!!!!!早安啊!!!!!!!!!!! 06/19 11:26
ilikemonster:好想念小廣仲唱POWER RANGERS XDD 06/1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