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剛剛跑去買專輯了 原本一直在等網拍會不會有人賣有胸針的 可是一直被人抬價錢...(窮學生的悲哀) 又很想聽 再加上前幾天補習班化學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推薦 剛剛我去台中三民路的大眾買了 店員跟我說用發票領號碼牌 可是我是要去新竹場的.. 所以新竹場也要用發票換號碼牌嗎? -- 就算我拿著Stratocaster '62 我也不會變成John Fruscian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01.154
balla1219:妳說到價錢很高我才去看一下 只覺得台灣人錢真好賺... 06/19 15:49
balla1219:看到更誇張的 連鈴聲下載的那張小卡也有人賣...XD 06/19 15:52
amerty26:用發票領號碼牌?????不是在那裡買的怎麼辦???? 06/19 15:55
Alsine:樓上的朋友我就是想問這個 06/19 16:01
balla1219:我上次去台北場的 應該就是先去先贏啦!!不用現場買吧 06/19 16:10
angel:"目前"只有第一場許昌有發過號碼牌 其他據我所知是沒有 06/1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