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monster:太好了!!!!!!!感謝你!!!!!!!!(來賓掌聲鼓勵) 06/19 20:15
推 susady:六點......................OHHHHHHH SHOOT!!!!!!!!!!!!!!! 06/19 20:17
→ xxsmin:感謝!!!!!!!!!!!!!!!辛苦了!!!!!!小民來不及回家XD 06/19 20:19
→ susady:週六耶姐姐!!!!!!!!!是我要去阿圖看書啊!!!!!!!!!!!!! :( 06/19 20:21
→ balla1219:有這麼認真嘛??? 06/19 20:22
→ xxsmin:那早上七點就去念 六點回家休息吧!!!!!! 06/19 20:22
推 ssnio:禮拜六阿 .. S大好認真 科科 06/19 21:03
→ ett27:請問是 live 嗎 !? 06/19 21:05
推 ssnio:是吧 06/19 21:05
→ susady:是LIVE吧!!!!!!!下週就要考試啦!!!!!還要去HITFM那格耶 06/19 21:06
推 angel:(舉手)那苗栗葛萊美還有嗎?小隊長有任意門嗎?XD 06/19 21:28
推 nashno1:不是娛樂百分百喔 有點失望 06/19 22:10
推 yanziman:樓上華肯!!!!!!!!!!!!!!!!!!!!!!!!!!!!!!!!!!!!!!!!!!!!! 06/19 23:03
推 redphoebe:不是娛樂百分百噢 有點失望 06/20 01:13
→ Euphemia:不是娛樂百分百喔 v___v 06/2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