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噢噢噢噢 只能說廣仲實在太可愛 所以就想來畫一張 話說寂寞考即將結束!!!!!! 太棒啦!!! 要奔向墾丁!! 整張專輯都百聽不膩啦啦啦 在我們寢室放了幾百次了吧我想 投票好難投阿阿阿阿 http://www.wretch.cc/blog/j198956/143932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2.129
ssnio:科科科 好可愛!!!!!!!!!!!!!!yah!!!!!!!!!!!!!!!!!!!!!!!!!! 06/20 05:22
penguinko:哈哈哈 好可愛!!!!!!!!!!! XD 06/20 06:50
ilikemonster:) 廣伸小隊好厲害!!! ps.可以請您將yam的音樂撤下嗎~ 06/20 07:50
ilikemonster:就我了解 那些音樂檔應是網友自行傳上去的 有點不妥 06/20 07:52
ilikemonster:如果大家以後PO網誌內有音樂 就用驚奇小超人嘛~~ 06/20 07:52
ilikemonster:十首歌曲一次滿足:) 06/20 07:53
mooncakechen:驚奇小超人 整個超驚奇的! 06/20 07:53
HIPOSITION: 壓 06/20 12:36
hodiamay:HIHI午安 吃了沒~ 06/20 12:38
miyaki511: 壓 隊長午安你好! 06/20 12:40
Euphemia:  壓 隊長好!!! 06/20 12:42
HIPOSITION: 午安!!!! 06/20 12:43
mooncakechen: 午安!!!! 吃午餐!!! 06/20 12:44
intiiii: 午安!!!! 06/20 13:29
plumageonly: 午安!!!! 06/20 13:30
kimos177155: 午安!!!! 吃早餐!!! 06/20 13:39
wind5030: 下午茶安 等等還要去考試!!!! 06/20 14:16
LUPESUN: 下午茶安 等等硬要去吃下午茶亨(跟誰賭氣? 06/20 14:44
luvks:我刪了阿阿阿換了加入熱血超人:]不過跑好慢哈哈:] 06/20 23:03
ilikemonster:) 謝謝你呀!!!熱血!!!!!!小超人!!!!!!!!:] 06/2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