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nio:科科科 好可愛!!!!!!!!!!!!!!yah!!!!!!!!!!!!!!!!!!!!!!!!!! 06/20 05:22
推 penguinko:哈哈哈 好可愛!!!!!!!!!!! XD 06/20 06:50
推 ilikemonster:) 廣伸小隊好厲害!!! ps.可以請您將yam的音樂撤下嗎~ 06/20 07:50
推 ilikemonster:就我了解 那些音樂檔應是網友自行傳上去的 有點不妥 06/20 07:52
推 ilikemonster:如果大家以後PO網誌內有音樂 就用驚奇小超人嘛~~ 06/20 07:52
推 ilikemonster:十首歌曲一次滿足:) 06/20 07:53
推 mooncakechen:驚奇小超人 整個超驚奇的! 06/20 07:53
推 HIPOSITION: 壓 06/20 12:36
推 hodiamay:HIHI午安 吃了沒~ 06/20 12:38
推 miyaki511: 壓 隊長午安你好! 06/20 12:40
推 Euphemia: 壓 隊長好!!! 06/20 12:42
推 HIPOSITION: 午安!!!! 06/20 12:43
推 mooncakechen: 午安!!!! 吃午餐!!! 06/20 12:44
推 intiiii: 午安!!!! 06/20 13:29
→ plumageonly: 午安!!!! 06/20 13:30
推 kimos177155: 午安!!!! 吃早餐!!! 06/20 13:39
→ wind5030: 下午茶安 等等還要去考試!!!! 06/20 14:16
推 LUPESUN: 下午茶安 等等硬要去吃下午茶亨(跟誰賭氣? 06/20 14:44
→ luvks:我刪了阿阿阿換了加入熱血超人:]不過跑好慢哈哈:] 06/20 23:03
推 ilikemonster:) 謝謝你呀!!!熱血!!!!!!小超人!!!!!!!!:] 06/2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