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ychou2:被發卡了(驚!) 拍拍,希望他別在意唷 :) 快樂的聽廣仲吧 06/24 23:40
推 redphoebe:拍拍 我覺得比較像大學生的愛摸 快樂的聽廣仲吧 YAH!! 06/24 23:41
推 susady:發生什麼事!!!!別在意!!!快快樂樂ROCK'n ROLL!!!!!!!!!!!!! 06/24 23:41
推 xxsmin: 恩 我們都很歡迎你們:) 06/24 23:42
推 ilikemonster:我想是大家對像的定義不一樣吧:) 照片不代表一切~~~ 06/24 23:44
推 ilikemonster:你們很可愛!!!!!有空常來玩喔!!!!!!!!!:) 06/24 23:45
→ judyfer123:恩 謝謝大家@@ 還有剛剛發水球給我的人...我還不會 06/24 23:45
→ judyfer123:回水球=口= 很謝謝你喔XD 06/24 23:45
推 hodiamay:歡迎你們!!!!!!!!!!!!!!!!!!!!!加入廣伸小隊吧XDDDDDDDDD 06/24 23:45
→ ssnio:給樓上 回水球ctrl+r 06/25 08:19
→ ssnio:錯了 是樓樓樓上 06/2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