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1219:來了來了!!!立即加入我的最愛啊!!! 06/25 12:24
→ miyaki511:科科!!!!我想去內湖年代直接買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XDDDD 06/25 12:26
推 intiiii:我要哭了!!!!!!!我要衝來台灣!!!!!!!!!!!!!!!!!!!!!!!!!!! 06/25 12:27
→ balla1219:來吧來吧!!!小小i 06/25 12:31
推 ilikemonster:好瘋狂啊!!一整個!!噢不!!存錢動作加快!!囧||| 06/25 12:33
推 kimos177155:ya!!!!!!!廣伸小隊衝呀!!!!!!!!!!!!!!!!!!!!!!!!!!!!! 06/25 12:38
推 gibsonchou:票價 2200/1800/1300/800 06/25 12:41
→ miyaki511:窩窩!!!!!!!!!樓上是!!!!!!!!!!!!!!!!!!!!!!!!!!!!科科 06/25 12:42
→ angel:好想看價位配置圖啊~ 06/25 12:43
推 vanessani:2200!!!!!!!!!!!!!!!!!!!不管啦!!!!要傾家蕩產!!!!!! 06/25 12:44
推 intiiii:想看價位配置圖+1!!!!!!!!!!!!!!!!!!!!!!!!!!!!!!!!!!!!!! 06/25 12:44
→ vanessani:阿 想看配置圖 到時候搶票才順利 06/25 12:45
推 Euphemia: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5 12:46
→ inicole:看價位配置圖+1!!!!!!!!!!!!!!!!!!!!!!!!!!!!!!!!!!!!!!!! 06/25 12:55
推 lanyangyu:我也想看價位配置圖+1!!!!!!!!!!!好緊張!!!!!!!!!!!!!!! 06/25 12:58
→ miyaki511:時間他低哩低哩搭 好緊張 06/25 13:00
→ WEIYAYANG:哭了O_Q!!!!!!!!!!!!!!!!!!!!!!!!!!!!!!!!!!!!!!!!!!!!! 06/25 14:49
推 plumagegg:秒針他低哩搭哩搭 一觸即發!!!!!!!!!!!!!!!!!!GO 06/25 15:03
推 kimos177155:廣伸小隊不要再躲起來;來吧來吧把票搶光!!!!!!!!!!!! 06/25 15:13
→ LUPESUN:我覺得這樣的票很便宜耶!!!!!!!!TICC很舒服 06/25 15:13
推 balla1219:Ticc票價好像都差不多是這樣 06/25 15:23
→ angel:可是黃大煒的好貴>< 我是比最貴的啦~ 06/25 15:28
推 balla1219:黃大煒的地位不太一樣 高一點是OK的 06/25 15:30
推 emilyluvsptt:第一排會不會因為太近反而看不太到啊?!!!!!!!!!!!!!! 06/25 15:37
推 lionqueenyah:做第一排感覺會落枕X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5:55
推 lanyangyu:坐第一排應該會抬頭看的很辛苦吧XD 就跟看電影一樣XDDDD 06/25 16:02
推 angel:可是冉阿姨也沒很貴啊XD 我覺得第一排很棒耶 之前有坐過 06/25 16:05
推 balla1219:我覺得第一排要坐可以克制的人 不然衝上台怎麼辦? 06/25 16:10
推 ilikemonster:樓上已透露出衝上台的打算XDDD 06/25 16:11
推 xxsmin: 可以剋制(舉手) 讓我坐第一排X) 06/25 16:12
推 mooncakechen:那第一排應該蠻適合我的 我蠻理智的! 06/25 16:13
推 xxsmin: 噗~阿玥你不行 XD 06/25 16:14
推 angel:可以讓我坐第一排嗎? 我願意身上被綁約束帶XDDDD 06/25 16:15
推 xxsmin: XDDDD約束帶 06/25 16:16
推 balla1219:以上幾位通通不合格XD 我是沒有打算做第一排啦!很窮... 06/25 16:17
推 mooncakechen:為了廣仲我甚麼都願意!! 06/25 16:17
推 emilyluvsptt:可能選擇第五排之後視野會比較好的說!!!!!!!!!!!!!!! 06/25 16:44
推 intiiii:我只要能夠去到就滿足了,坐那裡也沒有所懼!!!!!!!!!!!!!!! 06/25 16:48
推 xxsmin: :)說的真好 06/25 16:49
推 intiiii:當然愈前愈好XD!!!!!!!!!!!!!!!!!!!!!!!!!!!!!!!!!!!!!!!! 06/25 16:51
推 xxsmin: XDDD香港分隊你真有趣 06/25 16:52
推 ett27: 不知道後面的位置會不會有大螢幕欸 ... 會議廳感覺超大 !!! 06/25 18:21
推 qqqlisa:啊有點缺錢只能看1300的 請問1300的位子會不會聽不清楚 06/25 18:37
→ qqqlisa: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要2200的位子> <上次綺貞開唱是買2500的 06/25 18:38
推 vanessani:我是覺得除了2200其他都算蠻便宜的 1300應該也還蠻清楚 06/25 20:58
推 danini:有沒有新加坡分隊的要一起去!!!!!!!!!!!!! XD 06/25 21:06
推 ssnio:2200衝了!!!!!!!!!!!!!!!!!!!!!!!!!!!!!!!!!!yah!!!!!!!!!!! 06/2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