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想去TICC看廣仲呀呀呀呀呀!!!!!!!!!! 但是身邊的廣伸朋友們到時已經在當兵沒辦法陪我去 沒有人陪我去<囧> 歐買尬 我到底要不要衝咧??????? === ===a 我被這個煩惱驚醒了 噢~煩吶 我煩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65
ssnio:衝了!!!!!!!!!!!!!!!!!!!!!!!!!!!到時候就會認識小隊員啦!!! 06/27 05:59
ilikemonster:先衝再來揪人XDDD 06/27 09:20
pon1014:這麼突然我也找不到人陪,一個人去也可以很搖滾的!!!!!!!!! 06/27 11:00
lanyangyu:沒錯 先買票再來這裡揪人吧!!!!!小隊員們都很熱情的!!!! 06/27 11:20
xxsmin: 先衝囉!!快快快 到時候大家都會一起 yayaya 06/2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