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突然熊熊想起~上次台北縣民廣場 小隊長的照片還靜靜躺在相機裡.. 然後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上傳上去了.... 請大家慢用(遞) http://album.blog.yam.com/maxhaha1007&folder=4450704 -- 話說清大的照片光源很差....所以刪得差不多了>"< 原來..縣民廣場..曬黑的代價是換來了清晰的小隊長照片(淚)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隨風飛翔.雜記.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6.128 ※ 編輯: max1007 來自: 118.169.36.128 (06/28 13:50)
blamegod:樣式好炫!!!!!!!!隊長唷呼!!!!!!!!!!!!!!!!!!!!!!!!!!!!! 06/28 14:04
zzzzzzzzzzzb:哇 第一個上場就廣仲啊 好威啊~~ 06/28 16:06
ssnio:超威 可是只有一首=口= 看到熟面孔了XD 06/28 16:26
ssnio:天氣有這麼好晒黑阿 現在覺得沒去真可惜 該死的期末考 06/28 16:27
mooncakechen:科科 不知道今天簽唱會順不順利! 06/28 17:59
ssnio:等心得囉 XD 06/28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