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kyorias (How's everything...?)》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KhalilFong 看板] : 作者: rururuby (rururuby) 看板: KhalilFong : 標題: [影音] 方生對盧廣仲的音樂祝福 : 時間: Sat Jun 28 14:32:58 2008 : 片段不太完整 : 不過有大同唱 啊!大岩壁 : 最後也有講了一句話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i_p0v_XK0
一般來說 演唱會都會有嘉賓嘛!!! 不知道23日會是誰???????? 綺貞是不錯啦! 不過如果是XXX會更酷斃了拉!!! (我不想破小隊長的梗拉XDDD 嘉賓還是可以是秘密的XDDD)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 大家有想要誰當嘉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3.178
susady:我想要方生!!!!!!!!!!!!!!!!!!!!!!!!!!!!!!!!!!(高舉) 06/29 17:11
WEIYAYANG:推方生!!!!!!!!!!!!!!!!!!!!!!!!!!!!!!!!!!!(YAH!) 06/29 19:09
hiphop4ever:方生+綺貞女神>////////////////////////<(歡呼) 06/29 19:45
ilikemonster:嘉賓當然是廣伸小隊!!!!!!!!!!!!!!!!!!!!(噢耶) 06/29 19:54
zzzzzzzzzzzb:想要方生!!!!!發現很多廣伸+方生的歌迷!!(大威) 06/29 21:09
ssnio:    嘉賓當然是廣伸小隊+1!!!!!!!!!!!!!!!!!!(噢耶) 06/29 21:09
intiiii: 方生+綺貞女神!!!!!!!!!!!!!!!!!!!!!!!!!(歡呼) 06/29 21:47
angel: 其實FISH梁也很有可能啊!!!!!!!!!!!!!!!!(都來) 06/29 21:53
susady: 攏來攏來!!!廣伸小隊缺一不可!!!!!!!!!!!!(超威) 06/2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