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ner:沒吧?! 為什麼我沒印象今天有說要看有沒有才能聽這回事?? 06/29 19:53
推 ilikemonster:真的嗎? 囧!!!!!! 所有場次應該都是open的吧~ 06/29 20:00
→ s1023:沒有囧rz....有怎走進去還被叫出來 06/29 20:01
→ s1023: 人 06/29 20:02
→ s1023:很失望>< 06/29 20:04
→ famedo:跑過的唱片行巡迴好像只有大眾有這種情形,可能是辦在室內 06/29 20:13
→ famedo:的關係。不過小隊長還有很多巡迴都是開放的唷!!!! 06/29 20:14
→ famedo:像吉他社、宿舍巡迴都是完全開放的呀~~ 06/29 20:16
→ baccarat:原po應該是彩排的時候走進去吧XD 我上次也是傻傻還在準 06/29 20:17
→ baccarat:備就走進去了.... 06/29 20:17
推 siuda:不會吧!!!我沒買cd也在裡面聽完了耶~ 06/29 20:21
→ siuda: 而且聽完小隊長唱歌 我就馬上買了一張!! XD 06/29 20:21
→ chocochild:使用者付費...(下次可以問清楚的) 06/29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