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ady:YAH!!!!!!!!!!!!!!!!!!!小隊員力量無限大!!!!!!!!!!!!!!!! 07/09 00:12
推 mooncakechen:黑阿 看完那篇網誌心情很好這樣!!!!!大挺廣仲 對阿對 07/09 00:14
→ mooncakechen:大哥是對的!!!!!!!!!!!!!!!!!!!!!!!!!!!!!!!!!!!!YAH 07/09 00:17
推 ccp2006:大哥是對的!!!!!!!!!!!!!!!!!!!!!!!!!!!!!!!!!!!!!!!!!!!! 07/09 00:20
推 yejh00265:大哥永遠是對的阿阿阿阿阿!!!!!!!!!!!!!!!!!!!!!!!!!!!! 07/09 00:24
推 mooncakechen:大哥是對的!!!!!!!!!!!!!!!!!!!!!!!!!!!!!!!!!!!!!帥 07/09 00:24
推 Ohnomaki:大哥是對的的的的!!!!!!!!!!!!!!!!!!!!!!!!!!!!!!!!!!!!! 07/09 00:25
推 mooncakechen:大哥對阿對阿!!!!!!!!!!!!!!!!!!!!!!!!!!!!!!!!!!!!! 07/09 00:27
推 Euphemia:對啊對啊對啊對阿對阿!!!!!!!!!!!!!!!!!!!!!!!!!!!!!!!!! 07/09 00:28
推 mooncakechen:大哥愛吃早餐對阿對阿!!!!!!!!!!!!!!!!!!!!!!!!!!!!! 07/09 00:30
推 steadier:速度好快XDDD 對啊對啊對啊!!!!!!!!!!!!!!!!!!!!!!!!!!!! 07/09 00:31
推 imochan:大哥對阿對阿!!!!!!!!!!!!!!隊長對阿對阿!!!!!!!!!!!!!YAH 07/09 00:31
推 mooncakechen:YAH!!!!!!!!!!!!!!!!!!!!!今天是好日 仙女要發單曲哩 07/09 00:38
推 intiiii:對阿對阿對阿!!!!!!!!!!!!!!!!!!!!!!!YAH!!!!!!!!!!!!!!!! 07/09 00:40
推 mooncakechen:好開心啊!!!!!!!!!!!!!!!!!!!!!!!!!!!!!!!!!!!!!!YAH 07/09 00:41
→ ciaciat:對阿對阿!!!!!!!!!!!!!!!!!!!!!!!!!!!!!!!!!!!!!!!!! 07/09 00:53
推 mooncakechen:黑阿 黑阿!!!!!!!!!!!!!!!!!!!!!!!!!!!!!!!!綺貞女神 07/09 00:58
→ susady:版標好俏皮 (亂入) 07/09 01:19
推 zizi513:大哥是對的!!!!!!!!!!!!!!!!!!!!!!!!!!!!!!!!!!!!!!!!!!!! 07/09 01:22
推 HIPOSITION:大哥市隊的!!!!! 07/09 01:47
推 Euphemia:隊長!!!!!!!!!!!!!!!!!!是隊長!!!!!!!!!!!!!!!!!!!!!!!!! 07/09 01:50
推 slop604:大哥是對的!!!!!!!!!!!!!!!!!!!!!!!!!!!!!!!!!!對阿對阿!! 07/09 01:50
推 hiphop4ever:隊長好唔!!!!!!!!!!!!!!!!!!!!!!!!!!!!!(用力刷牙ing) 07/09 01:51
推 coco7901:大哥是對的呀對呀 對呀對呀!!!!!!!!!!!!!!!!!!!!!!!!!!!! 07/09 02:00
推 liao5469:大哥是誰啊??青峰??哈哈哈~完全搞不清楚~ 07/09 02:12
推 intiiii:青峰說的大哥是羅大祐大哥!!!!!!!!!!!!!!!!!!!!!!!!!!!!!! 07/09 02:15
→ intiiii:但大哥是對的這句話是來自一部電影應該是投名狀吧!!!!!!!! 07/09 02:15
→ liao5469:原來如此~原來大哥是羅大佑阿~對我們這年紀來說他是神!!! 07/09 02:18
推 Lilychou2:大哥是隊長的(誤)!!!!!!!!!!!!!!!!!!!!!!!!!!!!!!!!!!!! 07/09 02:19
推 grase0805:廣伸小隊的大家晚安了!!!!!!!!!!!!!!!!!!!!!!!!!!!!!!!! 07/09 02:20
推 HIPOSITION:素的 大家 晚安!! 07/09 02:21
推 ett27: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大哥是對的 !!!!!!!!!!!!!!!!!!!!! 07/09 02:21
推 achuq:!!!!!!!! 大哥是對的!!!! 對阿對阿對阿!!!!!!!!!!!! 07/09 02:23
推 liao5469:晚安!隊長.大哥.仙女.神.小隊員...大家都是對的!!!! 07/09 02:27
推 intiiii:晚安了大家!!!!!!!!!!!!!!!隊長大哥永遠是對的XD!!!!!!!!! 07/09 02:30
推 hodiamay:晚安 晚安 :) 07/09 02:39
推 ett27:晚安了 !!! 隊長大哥 !!!!!!!!!!!!!!!!!!!!!!!!!!!!!!!!!!!! 07/09 02:40
推 kimos177155: !!! 大哥是隊的!!! 廣伸戰隊的; 對呀!對呀!對呀! 07/09 04:37
推 hodiamay:廣伸小隊的各位早安!!!!!!!!!!!!!!!!!搖滾去!!!!!!!!!:D! 07/09 06:43
→ soldyoursoul:YAH! 早安是對的!!!!!!!!!!!!!!!!!!!!!!!!!!!!!!!!!! 07/09 06:49
推 danini:Yah! 吃早餐是對的!搖滾是對的!小隊長是對的! \(〞▽〝*)/ 07/09 07:03
推 susady:大家早安!!!!!!!!來去淡水!!!!!!!!!!!!!YAH!!!!!!!!!!!!!!! 07/09 07:27
推 zhongnini:吃早餐啦~Lets Rock...Ya 07/09 07:44
推 hiphop4ever:早安!!祝susady淡水行遇見小隊長壓!!噢耶!!!!!!!!!!!! 07/09 08:57
推 Lilychou2:yah!!!!!!早安早安!!!!!!!!!!!!!!!!!!!!!!!!!!!XD!!!!!! 07/09 10:00
→ soldyoursoul:哈,我還看見留言板有人說青峰打錯字,是廣仲小隊才對 07/09 13:25
推 cocoa9125: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7/09 14:58
推 susady:對阿對阿對阿對阿!!!沒遇見隊長!!!!好熱可是要下雨了!!!!!! 07/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