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zo810:加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看演唱會! 10/16 12:25
推 antirabbit:想請問大家我買黃2d區4排17 18是不是不相鄰啊~~哭哭 10/16 12:25
推 lshawn:同排連號不就是相鄰的嗎?@@ 10/16 12:27
推 march0923:連號是不相鄰嗎???我是電腦選特一四排17 18 19欸!! 10/16 12:27
推 tatavita:同排就是相鄰啊 10/16 12:28
→ march0923:放心了!!哈 是看到很多人問才有點怕怕的!!! :D 10/16 12:29
→ march0923:原PO加油~巨蛋見阿阿阿!!!!!\(^▽^)/ 10/16 12:30
推 kireita:我按到電腦選位 兩張票不同排啦...!!!! 10/16 12:31
推 antirabbit:OH YA!因為我看到網頁上寫紫區與紅區需同排數才為相鄰 10/16 12:31
→ antirabbit:所以才怕怕的....呼..... 10/16 12:31
→ kireita:黃3E4排14號 黃3E5排7號.....有好心人可以換嗎.... 10/16 12:31
推 kireita:讓我和朋友可以坐隔壁吧!!!! 拜託.... 10/16 12:35
推 zozo810:什麼!!!網頁有寫?我要哭了,我就是買到不同排的苦主... 10/16 12:38
推 chen53:我也沒有連號 黃E9排6號 16排3號 救命阿 跟我換拜託@@ 10/1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