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買到票了非常亢奮的現在!!!!! 剛開始看到1218要前進小巨蛋的時候真的很兩難 因為我是考生阿!!!! 於是就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 只要接下來11月初的模擬考有達到理想分數 我也要前進小巨蛋啦!!!!!!! 所以我媽媽就答應讓我先買票了哈哈 ROCK!!!!!!!!!! 剛剛也買到了第一志願的位置 接下來我要把票拿去影印貼在書桌前啦! 希望我也可以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隊長及小隊員們12/18小巨蛋見啦!R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42.181
zozo810:加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看演唱會! 10/16 12:25
antirabbit:想請問大家我買黃2d區4排17 18是不是不相鄰啊~~哭哭 10/16 12:25
lshawn:同排連號不就是相鄰的嗎?@@ 10/16 12:27
march0923:連號是不相鄰嗎???我是電腦選特一四排17 18 19欸!! 10/16 12:27
tatavita:同排就是相鄰啊 10/16 12:28
march0923:放心了!!哈 是看到很多人問才有點怕怕的!!! :D 10/16 12:29
march0923:原PO加油~巨蛋見阿阿阿!!!!!\(^▽^)/ 10/16 12:30
kireita:我按到電腦選位 兩張票不同排啦...!!!! 10/16 12:31
antirabbit:OH YA!因為我看到網頁上寫紫區與紅區需同排數才為相鄰 10/16 12:31
antirabbit:所以才怕怕的....呼..... 10/16 12:31
kireita:黃3E4排14號 黃3E5排7號.....有好心人可以換嗎.... 10/16 12:31
kireita:讓我和朋友可以坐隔壁吧!!!! 拜託.... 10/16 12:35
zozo810:什麼!!!網頁有寫?我要哭了,我就是買到不同排的苦主... 10/16 12:38
chen53:我也沒有連號 黃E9排6號 16排3號 救命阿 跟我換拜託@@ 10/1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