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genny:一張票上有3個時間,超酷的!!! 10/20 23:59
推 too9s:我的票怎麼只有10點開演的時間@@" 10/21 10:44
推 pati1110:我的也只有10點!! 10/21 12:39
推 tototototola:我買兩次! 一個只有十點 一個有三個時間XDDDD 10/21 15:29
推 chiahua0424:沒錯!可以看早晚場下午還有電影!!小隊上噗上有說XDDDD 10/21 15:42
→ chiahua0424:本來還不太相信XD 10/21 16:03
推 wincy:我剛剛去博客來訂票為什麼沒有7-11哀蹦取票了?有人遇到嗎? 10/21 21:38
→ lovegenny:我的票上有3個時間啊~我的是博客來寄來我家的票 10/21 22:31
推 ilikemonster:一票玩到底:) 早上10:00 下午14:00 晚上19:30 10/21 22:38
推 e33112:我在IBON取票的也只有印10點欸~~~~~ 10/21 22:51
推 tototototola:時間應該只是後來更新票務而已!!! 10/22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