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開始我還很懷疑我朋友說的是假的.. 直到我去看博客來所有的事項..才發現是真的.. 我的資訊果然很類格.. 耶我可以跟小隊長一起吃早餐聽他唱歌了.. 邊吃早餐邊聽演演唱也是一件很rock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70.132
lovegenny:一張票上有3個時間,超酷的!!! 10/20 23:59
too9s:我的票怎麼只有10點開演的時間@@" 10/21 10:44
pati1110:我的也只有10點!! 10/21 12:39
tototototola:我買兩次! 一個只有十點 一個有三個時間XDDDD 10/21 15:29
chiahua0424:沒錯!可以看早晚場下午還有電影!!小隊上噗上有說XDDDD 10/21 15:42
chiahua0424:本來還不太相信XD 10/21 16:03
wincy:我剛剛去博客來訂票為什麼沒有7-11哀蹦取票了?有人遇到嗎? 10/21 21:38
lovegenny:我的票上有3個時間啊~我的是博客來寄來我家的票 10/21 22:31
ilikemonster:一票玩到底:) 早上10:00 下午14:00 晚上19:30 10/21 22:38
e33112:我在IBON取票的也只有印10點欸~~~~~ 10/21 22:51
tototototola:時間應該只是後來更新票務而已!!! 10/22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