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還在聽隊長的音樂~~~ 無法自拔!!!! 我想這些歌一定聽了超過一百遍了 可是還是好好聽!!! 仲毒好深我!!! 其他隊員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5.147
shan0826:我也是!!!!!! ._./ 11/09 13:38
cameoli:我也是,聽的很開心,就是每天聽過一輪才會去聽其他歌~ 11/09 19:16
ilikemonster:凌晨三點多!!!!!ˋˊ 要早點睡啊X) 早起跳早操!!!!! 11/09 19:19
HKMIMI:我媽因為跟我一起去台灣看盧的演唱會,她一直在家聽廣仲的歌 11/10 00:37
echoooooo:挖~好酷的媽媽 11/10 01:12
wulove:哇~你媽也仲毒了!!快帶你媽來12/18的~ 11/10 01:57
Qcat318:我也中毒了..我每天都要聽廣仲的歌,才能安心睡覺!! 11/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