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vorak1986:可以直接去ibon買 單日只要900 雙日只要1600唷 11/14 22:32
推 nicky0619:我也有多一張12/4的票,是團購價,意者請洽信箱 :P 11/15 01:12
→ ikumi:感謝d大,這樣要分的話就是一張八百囉~ 11/15 07:52
→ nicky0619:不好意思,我的票已經售出了 :P 11/16 00:23
→ ikumi:已經找到票囉~ 11/16 08:14
推 ss76091248:雙日聯票應該是手環吧 11/16 22:18
推 miniko0201:我想買聯票.有小隊員要跟我分12/4日800元嗎?請寄站內信 11/18 10:59
推 miniko0201:SORRY借原PO文章,因為找好久都找不到人一起...嗚嗚 11/18 11:03
→ miniko0201:SORRY剛才發現原本二日聯票會寫在同一張~嗚嗚,請忽略! 11/19 22:04
推 candyflow:我朋友也想看廣仲但沒票 有人可以割愛嗎哭! 12/02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