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只能看12/5(日)的表演 有沒有人想跟我分12/4(六)的票 12/4有小廣仲喔XDDDD 可以的話我也想兩天都衝!!! 可是實在無法拉~ 買雙日聯票的話比較優惠 預購的話一天等於只要900 有意願的麻煩寫信到我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9.16
dvorak1986:可以直接去ibon買 單日只要900 雙日只要1600唷 11/14 22:32
nicky0619:我也有多一張12/4的票,是團購價,意者請洽信箱 :P 11/15 01:12
ikumi:感謝d大,這樣要分的話就是一張八百囉~ 11/15 07:52
nicky0619:不好意思,我的票已經售出了 :P 11/16 00:23
ikumi:已經找到票囉~ 11/16 08:14
ss76091248:雙日聯票應該是手環吧 11/16 22:18
miniko0201:我想買聯票.有小隊員要跟我分12/4日800元嗎?請寄站內信 11/18 10:59
miniko0201:SORRY借原PO文章,因為找好久都找不到人一起...嗚嗚 11/18 11:03
miniko0201:SORRY剛才發現原本二日聯票會寫在同一張~嗚嗚,請忽略! 11/19 22:04
candyflow:我朋友也想看廣仲但沒票 有人可以割愛嗎哭! 12/02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