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eneteam (OH-YEAH!!!)
看板
Crowd
標題
[請益] 淚尋 紅2C 三排3,5 或四排3,5 的有緣人
時間
Wed Nov 24 02:13:07 2010
我是買到紅2C 3排4和4排4的苦主... 付款後再上售票網確認了一次 很慶幸的以為沒錯 (想說左右兩個位子, 朝上是面向舞台) 然後就很開心的鎖在櫃子裡了 直到昨天臨時有事不能去 想說到版上讓渡出來 才發現是"前後"的位置 就 哭 了..... 天阿~~~~~~ 紅2C 3排3,5 4排3,5的大大 你們在哪裡阿~~~ p.s. 如果有人不嫌棄的話, 我願意兩張8折給需要的人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