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nowlin (雪寶)》之銘言: : 隊長唱的英文歌實在是好聽到不行 : 但是唱過太多首好聽的歌曲 : 我記性較差記不起來 : 有好心的小隊員可以提供嘛~~ : 最想知道的是在morning rock唱的~:) : 感謝!!! 我聽過的 1.Blue suede Shoe 2.Sunday morninig 3.A girl from Ipanema 4.Black Bird 5.What a wonderful world 6.I feel Good 以後一定會有更多驚奇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0.89
snowlin:真的非常謝謝妳!!! :) 11/29 14:38
shinyu03:Loving you 11/29 18:07
whyou:上次誠品吹冷氣音樂會 有唱野人花園的I Knew I Loved You 11/29 19:13
ilikemonster:我有聽過boring (喂!!!) 11/29 20:36
cameoli:小i你太好笑了!!!我大笑 11/29 20:38
archaeora:Nice to meet you!(逃~ 11/29 21:00
Leavesb:A! 11/29 22:22
windofmoon:Barbie Girl(的片段)! 提醒原po第二首歌多了一個i!:P 11/29 22:27
incyclopedia:欸油這麼說<to>也是拉~~~ 11/30 09:49
lovegenny:Satomi hakken-den 和 You are not alone去年演唱會上唱 11/30 12:34
lovegenny:的啊~怎麼可以忘記!! 11/30 12:35
hustlego:Sleep all day!! 11/30 23:33
cathierock:太多了~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嘶吼@誠品很有趣! 12/1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