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照板規...應該不能po影片吧 <囧 我想請問的是,有人知道在台中場的「還要再去誠品吹冷氣」中 隊長唱OH!YEAH!時,中間間奏有拿出一個類似笛子的東西 那個小道具的正名是什麼!???? 哪裡可以買到!??? 還是我該寫mail給隊長問 <囧 -- BTW 你水管可以找到...嗯 雖然很不應該,不過我實在找不到那個東西的其他影片了 我個人很反對在公開演出的時候錄影喔!! ( ̄▽ ̄#)﹏﹏ -- 誰說草莓族抗壓差! 誰說七年級沒耐心! 我就偏是那七年級中的 高級抗壓草莓 http://www.flickr.com/photos/forestwinds/sets/ ? 我是一般的 草‧莓‧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7.54
dog37:藍色嗶嗶,記得之前有討論過 12/01 11:13
Leavesb:#1B6ultgU (Crowd) [ptt.cc] 版上 6336 篇 :) 12/01 11:24
Forestwinds:太感謝啦!! 立馬就去下標了 12/0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