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ustsp (SP)
看板
Crowd
標題
[請益] 所以12/18演唱會到幾點結束啊?
時間
Tue Dec 7 23:12:07 2010
晚安曲晚上7:30 是....再繼續high到十點嗎? 不好意思問一下,因為演唱會結束我還要衝屏東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19
推
swingjack929
:想知道+1
12/08 13:25
推
wulove
:希望越晚越好....
12/09 10:40
推
jbob
: 唱到天亮好了!!
12/09 10:55
推
cameoli
:唱到天亮可以去跑馬拉松
12/09 18:26
推
elvian
:希望越晚越好+1 白天臨時有事沒辦法去~好傷心>"<
12/09 22:31
推
imshaina
:越晚越好越晚越好越晚越好阿~ 雖然也不希望小隊長被罰錢
12/1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