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問這個問題 因為朋友A早上有空,B晚上有空 所以想請問他們能不能共同使用這張票呢? (A早上看完,把票給B去看下午晚上這樣) 不會在A手上蓋章什麼的,導致B晚上進不去吧? 因為不想浪費這張票的任何時段~才這樣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34.240 ※ 編輯: ayu0614 來自: 60.198.34.240 (12/17 03:23)
jodie1017:目前只知道會在票上蓋入場章,不知道會不會蓋手?? 12/17 08:03
ft5hb297:會蓋手 12/18 00:35
SunnyRain55:那早上沒辦法去怎麼辦? 12/1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