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ychou421:話說~~~還有一張票 朋友不能去 有版友想去晚上的嗎 12/18 12:30
推 rbs:早上在小巨蛋超ROCK!!!! 我早上也是一人去 T_T 朋友只能來晚場 12/18 12:37
→ lovegenny:跪求歌單~~ 12/18 13:11
→ lovegenny:讓不能去的人聞香一下吧~ XD 12/18 13:13
→ jaychou421:但是~~~我順序記得不是很清楚耶 12/18 13:29
推 larchyde:坐特二區好爽 廣人中就在前面好近!! 12/18 13:30
推 jolinyes:我超累的 差點聽到睡著XDD 12/18 13:34
推 cathyee:特二第一排階梯前面!!!!!!廣仲的汗也看得好清楚XD 12/18 17:02
推 gals831234:樓上+1XD我坐在你旁邊喔(31號)XDD 汗都用滴的XD 12/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