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哈~~~ 上午場的實在精彩啊!!! 期待晚上的喔!!! 那時在心裡一直想說廣仲~~~唱"啊!大岩壁"吧 哈哈~~~就唱了 真是棒棒 -- →如果沒認識你 我的世界應該會繼續黑白 繼續停滯不停 所以~ 我想對你說聲 謝謝,很高興認識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6.83
jaychou421:話說~~~還有一張票 朋友不能去 有版友想去晚上的嗎 12/18 12:30
rbs:早上在小巨蛋超ROCK!!!! 我早上也是一人去 T_T 朋友只能來晚場 12/18 12:37
lovegenny:跪求歌單~~ 12/18 13:11
lovegenny:讓不能去的人聞香一下吧~ XD 12/18 13:13
jaychou421:但是~~~我順序記得不是很清楚耶 12/18 13:29
larchyde:坐特二區好爽 廣人中就在前面好近!! 12/18 13:30
jolinyes:我超累的 差點聽到睡著XDD 12/18 13:34
cathyee:特二第一排階梯前面!!!!!!廣仲的汗也看得好清楚XD 12/18 17:02
gals831234:樓上+1XD我坐在你旁邊喔(31號)XDD 汗都用滴的XD 12/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