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到我78歲的時候, 我一定還會記得當年我參加過盧廣仲的"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小巨蛋演唱會"。 今天充滿了開心與感動。 舊歌填滿回憶,新歌全都好聽, 好幾度我都覺得自己的情緒滿到快要蹦尬一聲地爆炸了。 盧廣仲,你這個有肩膀的男子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5.140
intiiii:推!!!!!!!!!!!!!!!! 12/19 00:47
lionqueenyah:盧肩膀 謝謝你!!!!!!!! 12/19 00:48
chandaiman: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 12/19 00:48
kim020508:推!!!!!簡單卻富有感情的心得!!!!!!!!!!!! 12/19 00:48
chandaiman:推!!!!!簡單卻富有感情的推文!!!!!!!!!!!! 12/19 00:50
※ 編輯: unoadehsu 來自: 61.231.65.140 (12/19 00:53)
Euphemia:有肩膀的男子!!!!!!!!!!!!!!!!!!!!!!!! 12/19 00:54
chandaiman:↑↑為什麼? 12/19 00:55
unoadehsu:因為他早上開場肩膀戴護具 他要當一個有肩膀的人~ 12/19 00:55
winteremma:誰能比盧有肩膀!!!!!!!!!!!!!!!!!!!!!!!!!!!! 12/19 00:57
lionqueenyah:對 所以以後大家都坐他肩膀就對了!! 12/19 00:57
shan0826:我想住在頭頂的小島裡~那裡充滿正面能量!!!!!! 12/19 00:58
chandaiman:WOOOOOOOOOOOOOOOOOOOOOW 好帥 12/19 00:58
chandaiman:這想法秒殺了我 12/19 00:59
Hanzel:阿公唱歌我都不小心落了幾滴淚了!!!!! 12/19 00:59
jolinyes:廣仲跑完第二次操場我都快哭了XD 12/19 01:00
Euphemia:阿公太棒了!!!!!!!!!!今天從頭到尾充滿了驚嘆號!!!!!!!!! 12/19 01:00
hiphop4ever: 78歲時的大家 來騎鐵馬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12/19 01:02
unoadehsu:介紹演唱會海報構想的影片有點殺到我 棚拍照都好可愛喔 12/19 01:02
cameoli:操場用一次太可惜了!!!阿公唱歌也好好聽 12/19 01:02
unoadehsu:阿公一唱思慕的人我馬上大哭 可是哭點到底在哪啦 12/19 01:03
unoadehsu:提出倒立開場這個IDEA的人我要給他一百個讚 12/19 01:04
tankun:推有肩膀的男人!!!!!!!!!!!!!!!!!!!!!! 12/19 01:04
winteremma:完全不需要哭點!!!!!!!!是真感情啊!!!!!!!!!!! 12/19 01:04
skyjenny:阿公奪走很多眼淚!!!!!感動!!!!!!!!! 12/19 01:05
chandaiman:倒立開場? 12/19 01:05
Miten:推有肩膀的男人!!!!!!!!!!! 12/19 01:05
unoadehsu:阿公來開演唱會啦!!! 12/19 01:06
kim020508:坐他肩膀....他真的扛得起我嗎 XDD 12/19 01:06
melanieysy:靈魂,他可以扛得起........我想 啊哈哈 12/19 01:07
chandaiman:我笑了 12/19 01:08
tinahg289:我想要和有肩膀的男人一起到達聰明的彼岸!!!!!!!!!!! 12/19 01:10
unoadehsu:我要把我的聰明都給盧廣仲~ 12/19 01:11
chandaiman:聰明豆嗎 12/19 01:11
Hanzel:我哭點就是阿公唱的那首歌歌名阿!!!!想想阿公會對誰唱(哭) 12/19 01:13
winteremma:那誰要我的聰明,微不足道的聰明~~~分送 12/19 01:13
chandaiman: (申) 12/19 01:15
akiika:阿公也讓我泛著淚光~~廣仲跟阿公實在太棒了! 12/19 01:15
winteremma:謝謝有人願意申!!! 12/19 01:18
chandaiman:何用客氣 (嚼y) 12/19 01:22
unoadehsu:噢~Hanzel你現在一講我又有點想哭了 12/19 01:24
unoadehsu:大家新聞台可以轉轉看 剛12點有播和阿公唱歌還有運動會 12/19 01:25
plumagegg:WE R THE 槍篇~ 12/19 01:27
winteremma:槍篇使帶兒 12/19 01:37
bonjour17:阿公後勁很強啊!!!!!! 12/19 01:39
CharmmyFatty:阿公不用等到後勁 一上台那個指數就破表啦Q__Q 12/19 01:41
cheermania:今天真是哭翻了!!!!!!!!!!!!!!!!!!!!!!!!!讚!!!!! 12/19 01:59
wai1120:我也要肩膀!!!!!!!!!讓我們一起承擔!!!!!!!!! 12/19 02:00
wai1120:肩膀男子快來香港吧!!!!!!!! 12/19 02:01
fantasy0972:嘿咻~嘿咻~嘿咻~嘿咻~XXX~XXX...請問那個XXX是什麼? 12/19 02:01
Hanzel:是"哇蓋咻"嗎 但是啥意思阿XDDD 我蓋熱(台語)嗎 XDDDDDD 12/19 02:12
unoadehsu:摟蓋咻 應該算是一種語助詞 12/19 02:14
unoadehsu:聽說是從日本傳過來的發音 12/19 02:17
winteremma:知識家出現 12/19 02:20
plumagegg: 噗 12/19 02:23
unoadehsu:我改不掉回答問題的強迫症!!!!!!!!!!!!!!!!!!!!!!!!!!!! 12/19 02:24
winteremma:這樣很好!!!!!!不需要改!!!!!!!!!保持下去 好嗎? 12/19 02:29
chandaiman: 保持下去 好嗎? 12/19 02:44
HIPOSITION: 碟子知識網 12/19 11:01
wulove:yeah....隊長早........... 12/19 11:04
Qcat318:廣仲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12/19 11:07
HIPOSITION: 超級 寬 12/19 11:10
Qcat318:廣仲有沒有睡飽阿 XD 12/19 11:25
HIPOSITION: 走 現在去小巨蛋 parti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ㄚ 12/19 11:34
shan0826:精力也太旺盛了!!! 走!!!!! 再去一次 12/19 11:36
Qcat318:真的吼?! 衝了喔!!!! 12/19 11:37
sindy830615:Good Morning!!!!!!!! 12/19 11:38
sunceline:隊長體力超好啊!唱那麼久還唱那麼好! 12/19 11:58
unoadehsu: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誇獎XDDD 12/19 12:03
cameoli:走啊!!!要連唱兩天嗎 12/19 13:07
whyou:衝了阿!!!是男人說到做到阿!!!!!!!(激你)XDDDDDD 12/19 13:19
unoadehsu:有肩膀的男人不能隨便說話~ 12/19 13:25
cameoli:還有人說要唱到十二點~ 12/19 13:27
unoadehsu:是大家走太早了!!!沒有人喊安可!!!!!! 12/19 13:29
hiphop4ever:我有喊安可!!!!!!!!!!!!!!!!!!!!!!!!!!!!!!!!!!!!!!!! 12/19 13:46
jodie1017:我也好愛有肩膀的男子~哈哈哈盧阿公真的好口愛 12/19 14:28
ooopsps:我78歲也要跟我孫子一起rock!!!!!!!!!!!!!!!!!! 12/19 14:42
chiahua0424:我也喊了!!!!但是旁邊都在跟我說借過 冏 12/19 15:43
balla1219:廣仲 謝謝你!! 12/19 23:51
lovejulia:有肩膀的男人 謝謝你!!!!!!!!!!!!!!!!!!!!!!!!!!:D 12/20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