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tiiii:推!!!!!!!!!!!!!!!! 12/19 00:47
推 lionqueenyah:盧肩膀 謝謝你!!!!!!!! 12/19 00:48
→ chandaiman: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 12/19 00:48
推 kim020508:推!!!!!簡單卻富有感情的心得!!!!!!!!!!!! 12/19 00:48
→ chandaiman:推!!!!!簡單卻富有感情的推文!!!!!!!!!!!! 12/19 00:50
※ 編輯: unoadehsu 來自: 61.231.65.140 (12/19 00:53)
推 Euphemia:有肩膀的男子!!!!!!!!!!!!!!!!!!!!!!!! 12/19 00:54
推 chandaiman:↑↑為什麼? 12/19 00:55
→ unoadehsu:因為他早上開場肩膀戴護具 他要當一個有肩膀的人~ 12/19 00:55
推 winteremma:誰能比盧有肩膀!!!!!!!!!!!!!!!!!!!!!!!!!!!! 12/19 00:57
推 lionqueenyah:對 所以以後大家都坐他肩膀就對了!! 12/19 00:57
→ shan0826:我想住在頭頂的小島裡~那裡充滿正面能量!!!!!! 12/19 00:58
推 chandaiman:WOOOOOOOOOOOOOOOOOOOOOW 好帥 12/19 00:58
→ chandaiman:這想法秒殺了我 12/19 00:59
推 Hanzel:阿公唱歌我都不小心落了幾滴淚了!!!!! 12/19 00:59
推 jolinyes:廣仲跑完第二次操場我都快哭了XD 12/19 01:00
推 Euphemia:阿公太棒了!!!!!!!!!!今天從頭到尾充滿了驚嘆號!!!!!!!!! 12/19 01:00
推 hiphop4ever: 78歲時的大家 來騎鐵馬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12/19 01:02
→ unoadehsu:介紹演唱會海報構想的影片有點殺到我 棚拍照都好可愛喔 12/19 01:02
推 cameoli:操場用一次太可惜了!!!阿公唱歌也好好聽 12/19 01:02
→ unoadehsu:阿公一唱思慕的人我馬上大哭 可是哭點到底在哪啦 12/19 01:03
→ unoadehsu:提出倒立開場這個IDEA的人我要給他一百個讚 12/19 01:04
推 tankun:推有肩膀的男人!!!!!!!!!!!!!!!!!!!!!! 12/19 01:04
推 winteremma:完全不需要哭點!!!!!!!!是真感情啊!!!!!!!!!!! 12/19 01:04
推 skyjenny:阿公奪走很多眼淚!!!!!感動!!!!!!!!! 12/19 01:05
推 chandaiman:倒立開場? 12/19 01:05
→ Miten:推有肩膀的男人!!!!!!!!!!! 12/19 01:05
→ unoadehsu:阿公來開演唱會啦!!! 12/19 01:06
推 kim020508:坐他肩膀....他真的扛得起我嗎 XDD 12/19 01:06
推 melanieysy:靈魂,他可以扛得起........我想 啊哈哈 12/19 01:07
推 chandaiman:我笑了 12/19 01:08
推 tinahg289:我想要和有肩膀的男人一起到達聰明的彼岸!!!!!!!!!!! 12/19 01:10
→ unoadehsu:我要把我的聰明都給盧廣仲~ 12/19 01:11
推 chandaiman:聰明豆嗎 12/19 01:11
推 Hanzel:我哭點就是阿公唱的那首歌歌名阿!!!!想想阿公會對誰唱(哭) 12/19 01:13
→ winteremma:那誰要我的聰明,微不足道的聰明~~~分送 12/19 01:13
推 chandaiman: (申) 12/19 01:15
推 akiika:阿公也讓我泛著淚光~~廣仲跟阿公實在太棒了! 12/19 01:15
→ winteremma:謝謝有人願意申!!! 12/19 01:18
推 chandaiman:何用客氣 (嚼y) 12/19 01:22
→ unoadehsu:噢~Hanzel你現在一講我又有點想哭了 12/19 01:24
→ unoadehsu:大家新聞台可以轉轉看 剛12點有播和阿公唱歌還有運動會 12/19 01:25
推 plumagegg:WE R THE 槍篇~ 12/19 01:27
→ winteremma:槍篇使帶兒 12/19 01:37
推 bonjour17:阿公後勁很強啊!!!!!! 12/19 01:39
推 CharmmyFatty:阿公不用等到後勁 一上台那個指數就破表啦Q__Q 12/19 01:41
推 cheermania:今天真是哭翻了!!!!!!!!!!!!!!!!!!!!!!!!!讚!!!!! 12/19 01:59
推 wai1120:我也要肩膀!!!!!!!!!讓我們一起承擔!!!!!!!!! 12/19 02:00
→ wai1120:肩膀男子快來香港吧!!!!!!!! 12/19 02:01
推 fantasy0972:嘿咻~嘿咻~嘿咻~嘿咻~XXX~XXX...請問那個XXX是什麼? 12/19 02:01
推 Hanzel:是"哇蓋咻"嗎 但是啥意思阿XDDD 我蓋熱(台語)嗎 XDDDDDD 12/19 02:12
→ unoadehsu:摟蓋咻 應該算是一種語助詞 12/19 02:14
→ unoadehsu:聽說是從日本傳過來的發音 12/19 02:17
→ winteremma:知識家出現 12/19 02:20
推 plumagegg: 噗 12/19 02:23
→ unoadehsu:我改不掉回答問題的強迫症!!!!!!!!!!!!!!!!!!!!!!!!!!!! 12/19 02:24
→ winteremma:這樣很好!!!!!!不需要改!!!!!!!!!保持下去 好嗎? 12/19 02:29
推 chandaiman: 保持下去 好嗎? 12/19 02:44
推 HIPOSITION: 碟子知識網 12/19 11:01
推 wulove:yeah....隊長早........... 12/19 11:04
推 Qcat318:廣仲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12/19 11:07
推 HIPOSITION: 超級 寬 12/19 11:10
推 Qcat318:廣仲有沒有睡飽阿 XD 12/19 11:25
推 HIPOSITION: 走 現在去小巨蛋 parti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ㄚ 12/19 11:34
推 shan0826:精力也太旺盛了!!! 走!!!!! 再去一次 12/19 11:36
推 Qcat318:真的吼?! 衝了喔!!!! 12/19 11:37
推 sindy830615:Good Morning!!!!!!!! 12/19 11:38
推 sunceline:隊長體力超好啊!唱那麼久還唱那麼好! 12/19 11:58
→ unoadehsu: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誇獎XDDD 12/19 12:03
推 cameoli:走啊!!!要連唱兩天嗎 12/19 13:07
推 whyou:衝了阿!!!是男人說到做到阿!!!!!!!(激你)XDDDDDD 12/19 13:19
→ unoadehsu:有肩膀的男人不能隨便說話~ 12/19 13:25
推 cameoli:還有人說要唱到十二點~ 12/19 13:27
→ unoadehsu:是大家走太早了!!!沒有人喊安可!!!!!! 12/19 13:29
推 hiphop4ever:我有喊安可!!!!!!!!!!!!!!!!!!!!!!!!!!!!!!!!!!!!!!!! 12/19 13:46
→ jodie1017:我也好愛有肩膀的男子~哈哈哈盧阿公真的好口愛 12/19 14:28
推 ooopsps:我78歲也要跟我孫子一起rock!!!!!!!!!!!!!!!!!! 12/19 14:42
→ chiahua0424:我也喊了!!!!但是旁邊都在跟我說借過 冏 12/19 15:43
推 balla1219:廣仲 謝謝你!! 12/19 23:51
推 lovejulia:有肩膀的男人 謝謝你!!!!!!!!!!!!!!!!!!!!!!!!!!:D 12/20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