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吼! 昨天回來今天還在high 真的是太棒了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阿!!!!! 不過小弟從早上場就一直有一個疑問 那個吉他手小龐 他/她 究竟是男的女的咧!? 我跟我朋友一直猜不透阿! 應該是女的吧? 是女生吧!? 因為我眼睛不是很好又坐在特二區最後一排 所以看的很模糊 希望是女生啊! 因為覺得她/他有點可愛所以心中燃起小小的愛慕之心 可是好害怕他是男生喔XD 對於彈吉他的女生沒有抵抗力阿XD 而且還是拿我肖想很久的SG阿!\m/ 有沒有強者可以稍稍介紹一下這位吉他手咧 不過晚上場後半段斷絃有點冏 PS TICC的吉他手好像也是女生咧 有沒有盧廣仲演唱會吉他手都女生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6.235
cathyee:是女生吧!!!她好可愛~~~~ 12/19 10:36
STORYZAX:小龐在去年oh yeah 就是廣仲吉他手了啊!!! 她是女的!!! 12/19 11:18
lovegenny:小龐是OH YEAH吉他大賽的冠軍喔~ (印象中) 12/19 11:33
goodya:海報上有名單喔! :) 12/19 13:09
whyou:小龐好可愛~~~~和廣仲合音的時候也好可愛 聲音也好聽~~~ 12/19 13:45
jodie1017:小龐是可愛的女孩兒:) 12/19 14:24
anaching:她下半場弦斷了~真替她擦把冷汗ROCK~~~~ 12/19 14:33
cindy1102:小龐超可愛的哈哈哈! 12/19 15:23
chiahua0424:推小龐超認真XD看他中間有時間就刷空弦練習!小龐加油! 12/19 15:29
gideon8073:有沒有小龐參加oh yeah吉他大賽影片啊?被小龐煞到了XDD 12/19 17:26
lovegenny:6410 12/19 17:35
KISEKI7:去年TICC那場的吉他手就是小龐耶!!!!很厲害!!!! 12/20 00:04
chiao16:小龐12/26(六)海邊的卡夫卡有表演!!!!!(偷推) 12/20 01:42
chiao16:唱歌好好聽!(淚) 12/20 01:43
chiao16: (日)才對。sorry... 12/20 01:46
gals831234:小龐超可愛的喔!!去年也有聽到他在合音 超棒的!! 12/2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