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喔!!!心裡還是激動萬分!!! 經過昨天一天的馬拉松~ 腳居然起水泡了!因為中間一散場就拿著廣仲海報趴趴走... 發現即使跑到信義逛街區~ 還看到一堆拿著海報也趴趴走的小隊員呢! 能參加這場盛會!真是太ROCK了!!!!! 廣仲好帥!!!!!新的一年我也要向聰明的彼岸前進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5.74
PaganTsai:最妙的是載女友回基隆的路上,也有幾台機車夾著海報呢! 12/19 12:24
jodie1017:我睡醒全身好酸痛 12/19 14:32
chiahua0424:我收執聯不知丟哪了QQ.. 拿了周邊單子過過癮.... 12/19 15:39
pinio:我在公館騎車停紅綠燈,旁邊的機車也有人夾海報 12/19 19:56
pinio:差點大叫"ROCK"XDDDD 12/19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