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想說 懷抱著對廣仲的愛 一直看著聽著 而且真是越來越精彩!!!!! 早上九點多進場小巨蛋 聽我最愛的這首就是rockn' roll style 下午場在小巨蛋看電影 晚上七點迎接 小巨蛋晚安曲 聽廣仲用倒立開場 看著你一點都不累一點都不累的唱歌而且越來越好我快倒了 >< 我的心真的承接不起穿著藍色good eveningT彈唱吉他的廣仲(迷妹樣) >/////< 那有人演唱會唱那麼多首新歌的 >< 太酷了吧!!!!! (因為寫了好多新歌阿) 還有跟阿公還有小虎那段真的好感人哦 讓我靜靜的轉過去跟身旁的人說謝謝你陪我來這場演唱會 : ) 下次我要買搖滾區!!!!!!!!!!!! 還有我要聽i no啦!!!!!!!!!!!! 再次謝謝廣仲無敵強大的正面能量!!!!!!!!!!! R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14
wide:91.386分的演唱會~~^^ 12/19 21:19
puwan:推91.386分....真是全身是梗的小隊長XD 12/19 23:37
cheermania:也沒有唱你聽見了嗎? 我也想聽i no~ 12/20 01:46
cameoli:精準的小隊長 12/2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