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知道演唱會上廣仲唱的西班牙文歌曲嗎? 那兩首有誰了解!!我想聽聽看原板的感覺還不錯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86
navy0617:Besame Mucho ..是我們吉它老師最愛的歌!哈哈 12/20 21:23
ssnio:有歌單 12/20 21:41
tun2:推Besame Mucho是名曲喔 翻唱版本眾多 我跟一樓吉他老師很愛 12/2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