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第二次看隊長的售票演唱會 也是每年必會發生囧事的時候 去年12月 看完 OH!YEAH 全台巡迴 台中場 回家時騎機車出禍 今年12月 看完小巨蛋 在凌晨1點趕回到新竹時 發現我的機車被清大駐警隊吊走 在人生中從來沒發生過的二件事 都在演唱會完時發生了 囧 人啊 果然還是不能太幸福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失嗎 〒△〒 ===============================分 隔 線================================== 演唱會完,隊長及大家在鞠躬謝幕時 讓我眼眶泛紅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 讓我們這些隊員們能夠欣賞到那麼棒的演唱會 讓我在2010年的最後 留下最棒的回憶 最後不免要來敲碗一下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8.33
cathyee: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0 23:19
sheep0718: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0 23:28
whyou: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0 23:41
gals831234: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0 23:45
Xgcc: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00:25
sujes: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阿!!!!!!!!!!!!! 12/21 00:31
march0923: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樓上阿少口! 12/21 00:44
ppatty: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01:49
KISEKI7: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03:55
jbob: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08:02
jodie1017: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09:14
hschian: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呀!!!!!!!!!!!!! 12/21 10:18
redmonkey: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11:40
tankun: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呀!!!!!!!!!!!!! 12/21 11:50
ninomiya1219: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呀!!!!!!!!!!!!! 12/21 12:26
bearily317: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12:58
hschian: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呀!!!!!!!!!!!!! 12/21 13:37
hschian: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呀!!!!!!!!!!!!! 12/21 13:37
pati1110: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12/21 13:38
srsga: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阿!!!!!!!!!!!!! 12/21 17:55
lucky000: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 超值得買的! 12/21 19:12
cameoli: 快點出演唱會DVD啦!!!!!!!!!!!!! 回味無窮 12/21 21:02
ilikemonster: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也想要去年的~ 12/21 21:03
smoothie: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也想要去年的~ 12/21 22:23
yiyiich: 希望能出演唱會DVD啊!!!!!!!!!!!!!也想要去年的~ 12/2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