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f8mile:還有回音 前面跟後面的聲音都不一樣!!! 12/21 16:09
推 rbs:我是覺得那天座位旁邊的工作人員巡邏得太誇張 一直緊迫盯人 12/21 18:01
→ rbs: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有時候會無法專心看表演 12/21 18:01
推 kiba226:真的嗎我覺得工作人員根本沒在巡= = 12/21 18:14
→ kiba226:票都隨便看一看就讓我們進去了 12/21 18:14
推 revolc01:沒錯,排隊動線不明確,真的讓當天很困擾,還被人插隊 12/21 18:34
推 ilikemonster:早上場螢幕真的有尷尬到 至於小巨蛋工作人員部份~~ 12/21 19:31
推 ilikemonster:也有很多做得還不錯的啦:) 希望下次可以更好哩!! 12/21 19:31
推 STORYZAX:被插了三次隊 海報一次 周邊一次 早上入場一次= = 12/21 23:50
推 usagi566:早上放人放太慢~隊長開始唱歌時很多人都還沒就定位 12/22 01:00
→ jodie1017:早場的螢幕很糟糕!!!一直出現橫線條!!! 12/22 08:26
推 YenHsuan:行政真的要改進!排隊動線超差的影響觀賞演唱會的情緒 12/23 22:49
推 cameoli:排隊進場的時候我怒到不行,一看見隊長就全忘光了.... 12/2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