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大家度過了一個超完美又愉快的演唱會~ 回想演唱會當中,有超多好笑的梗~XD 我自己最愛「里長廣播」那一段,超感同身受的啦!哈哈~ 大家心目中最讚的梗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3.57
nube3315:廣播又新又好笑 ... 原本我覺得回音很討厭哈 12/26 12:44
dfgbjump:嘿咻~嘿咻~嚕嘎咻~ 12/26 16:56
chen53:廣播和vitas和有肩膀的男人 我都愛!!!!!!!!!!!!!!!!!!!!!! 12/26 17:10
whitepin:vitas 阿~~~~~阿~~~~~笑到肚子好痛 12/26 17:10
toukowenn:里長廣播超正點!!!!!! 12/26 18:20
cameoli:有肩膀的里長!!!其實有呼應到記憶的都會笑 12/26 22:19
ilikemonster:其實我很喜歡隊長把模型帶到現場送給爺爺的那一段XD 12/26 22:25
ilikemonster:也不算是好笑~~但是印象深刻 哈哈哈 12/26 22:25
cameoli:對,有一種三代間的交流,新世代的物品送給阿公,很棒 12/26 23:08
whyou:廣播那段真的超好笑XDDDDD 12/27 10:24
cutiedog:眞的超感同身受XDD 12/27 12:44
cttw19:http://ppt.cc/RtWb 看到一篇關於村里廣播的報導 12/27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