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隊長的現場魅力非凡, 自從12/18去了小巨蛋演唱會後我就從初階隊員變成瘋狂隊員.... 每天上班下班騎車洗澡睡覺都在聽小隊長的歌, 旁若無人地大聲唱歌.... 以上其實都不是重點... 話說昨天看報紙東北角迎接曙光贏在第一活動, 1/1凌晨加碼送台北/松山-福隆來回車票2000張, 雖然只有25分鐘... 而且又低溫8度.... 但還是默默計劃要衝去.... 擔心又期待的心情下想來問問... 有其他小隊員跟我一樣瘋狂會衝去嗎??? 再跟隊長一起吃早餐XD P.S.不知小隊長還會不會穿短褲呢? -- 耳邊一直傳來OH YEAH再見勾勾, 讓我們像個白痴一樣一起划向聰明的彼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2.137
ilikemonster:今年初衝過一次XD 如果從半夜開始看表演真的會冷喔!! 12/27 00:48
ilikemonster:請準備好大外套 暖暖包 早餐就吃福隆便當吧XD 12/27 00:49
liao5469:剛剛看新聞說元旦五度 12/27 01:28
jbob:衝了!!!! 12/27 09:29
alsoty:我媽也會去 12/27 13:09
isedon:去年我穿短褲~科科 12/27 14:54
ilikemonster:去年隊長也是穿短褲!!且有游泳隊在福隆海邊晨泳!! 12/27 19:13
ilikemonster:雖然短褲很有元氣~但還是希望隊長保護好膝蓋啊啊啊 12/27 19:14
Alison1224:今年初去過+1 12/27 23:24
ming830:會衝呀衝+! 12/28 07:47
ime5:請問表演都會準時開始嗎??怕趕不上捏 謝謝 12/29 21:05
ilikemonster:去年有一點Delay 因為隊長南北趕場...他也怕趕不上哩 12/29 21:57
pda2001:http://2011.firstholding.com.tw/ 12/29 22:20
pda2001:點現場活動訊息 就是團序 12/29 22:20
anguchen:去年冷到快死掉!!!!!!!!!!!帥!!!!!!!!!!!!!!!!!!! 12/29 23:59
pda2001:去年是有加上原名單沒有的團才delay吧-魏如昀、大囍門 12/30 00:26
Ehaha:想問問小隊員三點之前都怎麼打發時間的 Orz 12/30 16:07
ilikemonster:三點之前...從跨年現場移到火車站 再搭去福隆... 12/30 17:09
ilikemonster:到附近的店或小7買點零食~~其實時間就差不多三點了XD 12/30 17:10
ilikemonster:活動現場也有攤位可闖關:) 如果累的話就小睡一下~~ 12/30 17:11
oklaforever:我要去囉~~ 12/30 20:53
dracula0317:要去+1 12/30 23:39
luagi510:有沒有小隊員也陪小隊長在新竹倒數跨年?!希望今年熱鬧點~ 12/31 14:25
jbob:別擔心~有小隊長的地方一定粉熱鬧低!!!!因為他是ROCKER呀!! 12/31 15:41
tankun:結果我朋友因為太冷臨時退縮(冏....) 嗚....... 12/31 19:49
lomosmena:剛剛跟隊長跨年回來~好HIGH!!!!!!!!華麗旋轉退場阿!! 01/01 01:29
zapker:新竹挺嗨 剛回來 XDD 01/01 02:08
leaveornot:我有衝福隆!!!爆炸冷!!!可是小隊長非常活力四射!!! 01/0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