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monster:太酷啦!!!!!!!我好喜歡平溪!!!!!!!! 01/24 17:50
推 ilikemonster:而且當天是"元宵節"耶!!隊長好有信用!!!! 01/24 17:54
→ ilikemonster:可惜的是 星期四 要上班 有點衝(煩惱ˊˋ) 01/24 17:57
推 qpizza:哈哈哈哈 隊長沒有忘記去年的約定耶 01/24 18:16
推 ilikemonster:不能忘記的有~~元宵節的那一天~~ :D 01/24 18:26
推 cathyee:帥!!!!!!!搖滾放天燈!!!!!!!!!!!!!!! 01/24 19:05
推 chuck750922:這是年初十的活動喔 所以真的是12號 01/24 20:27
推 fongfonglin:說到做到 隊長真男人耶!! 01/24 22:02
推 tankun:好酷!!!!搖滾放天燈!!!!!!! 01/24 22:07
推 ilikemonster:年初十的是另一場喔!! 嘉賓有 蕭煌奇 王彩樺 LARA 01/24 22:14
推 jbob:好想衝呀!!! 01/25 10:47
推 larchyde:請問到底是12還是17號???? 混 亂了@@ 01/25 13:06
推 ilikemonster:就可以看清楚了:) 2/17才有阿廣喔!!! 01/25 13:18
推 cameoli:真的要去放天燈啊!!!太棒了唷吼 01/25 19:07
推 incyclopedia:哈哈哈 我記得去年的元宵節仿佛是搖滾的好日子~!!!!! 01/25 19:31
推 s91825:放天燈!!!!!!!!! 01/25 19:36
推 frozenair:到底是2/17還是2/12呢? 我怎麼點進去是2/12有廣仲*-* 01/29 21:16
推 ilikemonster:再說一次XD 是2/17!! 添翼的網站也有公布行程囉!! 01/29 21:39
推 shan0826:一看流程表 6點下班趕到那裏隊長已經唱完了ˊˋ 02/1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