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2011psl.tw/about_detail3.html 時間:2/17 PM18:00-21:00 (不過網頁寫成2/12 囧) 地點:十分天燈廣場 特別呼應在新北市升格以後,29區的優秀的文化資源與豐富的觀光特色, 本次平溪天燈節特別邀請動漫協會新興人才,就新北市各地不同特色與展 望繪製特色天燈,彩繪出美麗的新北市願景圖,當天邀請您一同施放,與 我們一起期待新北市的無限精彩~ 而這一場元宵晚會特別呼應新北好Young 的主題,特別邀請到歌聲嘹亮的黃靖倫…深受大家喜愛的金曲獎新人王-拉 拉徐佳瑩,還有放天燈也可以很搖滾的盧廣仲,這麼精彩的陣容,就是要讓 你有個難忘的新春祈福之旅! 大家一起搖滾的放天燈吧 哈哈哈哈!!!!!!!!!!!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8
ilikemonster:太酷啦!!!!!!!我好喜歡平溪!!!!!!!! 01/24 17:50
ilikemonster:而且當天是"元宵節"耶!!隊長好有信用!!!! 01/24 17:54
ilikemonster:可惜的是 星期四 要上班 有點衝(煩惱ˊˋ) 01/24 17:57
qpizza:哈哈哈哈 隊長沒有忘記去年的約定耶 01/24 18:16
ilikemonster:不能忘記的有~~元宵節的那一天~~ :D 01/24 18:26
cathyee:帥!!!!!!!搖滾放天燈!!!!!!!!!!!!!!! 01/24 19:05
chuck750922:這是年初十的活動喔 所以真的是12號 01/24 20:27
fongfonglin:說到做到 隊長真男人耶!! 01/24 22:02
tankun:好酷!!!!搖滾放天燈!!!!!!! 01/24 22:07
ilikemonster:年初十的是另一場喔!! 嘉賓有 蕭煌奇 王彩樺 LARA 01/24 22:14
jbob:好想衝呀!!! 01/25 10:47
larchyde:請問到底是12還是17號???? 混 亂了@@ 01/25 13:06
ilikemonster:http://www.2011psl.tw/about.html 從這邊開始點 01/25 13:17
ilikemonster:就可以看清楚了:) 2/17才有阿廣喔!!! 01/25 13:18
cameoli:真的要去放天燈啊!!!太棒了唷吼 01/25 19:07
incyclopedia:哈哈哈 我記得去年的元宵節仿佛是搖滾的好日子~!!!!! 01/25 19:31
s91825:放天燈!!!!!!!!! 01/25 19:36
frozenair:到底是2/17還是2/12呢? 我怎麼點進去是2/12有廣仲*-* 01/29 21:16
ilikemonster:再說一次XD 是2/17!! 添翼的網站也有公布行程囉!! 01/29 21:39
shan0826:一看流程表 6點下班趕到那裏隊長已經唱完了ˊˋ 02/1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