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aegticketing.com/CrowdLu2011/tc/index.asp 阿~~~ 我要瘋了!!! 誰可以教教我 在台灣可以訂嗎 ? 一定要有信用卡嗎?? 我要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65
intiiii:這個是只有香港信用卡才能訂的啊,海外觀眾可以等公開發售 04/05 21:14
intiiii:公開發售:http://urbtix.cityline.com.hk/ 04/05 21:15
intiiii:公開發售的香港城市電腦售票網可以讓海外朋友訂票啊 04/05 21:17
wulove:oh no...所以我要等到公開發售.... 04/05 21:24
ilikemonster:香港分隊的小隊員好專業:) 謝謝唷!! 04/05 22:21
qpizza:一起衝!!!凹\/凹 04/05 22:54
ruthlo:上面這個優先訂購的網頁說:* 海外歌迷會羣組購票享有寄存 04/06 00:04
ruthlo:門票服務 * (隊員們揪團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04/06 00:05
PaganTsai:我訂了十張 刷花旗卡 扣除我跟閃光 有八張可賣 04/06 00:22
PaganTsai:手續費22元 (線上刷卡的) 有意願可來信給我 04/06 00:23
melanieysy:我剛看一下今天到九號,海外歌迷應該都能在那網站訂 04/06 20:39
qpizza:台灣的信用卡也可以,今天有接到AEG人員確認的電話 04/06 21:02
qpizza:不過只能現場取票,無法郵寄到台灣 04/06 21:02
wulove:衝不了........台灣再來個早安晚安活動拉!!!!! 04/07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