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love:看完有雞皮疙瘩的感動耶!!!!隊長的能量太強大了!!!!! 05/03 00:11
推 ntuyvo:中山的好幸福! 05/03 00:13
推 toro6212800:中山吉他社也好威猛!!!!! 大拇指!! 05/03 00:13
推 monch:歌單咧~~~~~~~~~~~~~~~~~~~~~~~~ 05/03 00:18
推 dog37:今天真的很棒!! 05/03 00:38
推 sromys:凹嗚我也好想去聽啊!!無奈打工.... 05/03 19:37
推 HIPOSITION:rock!!!!!!!!!!!!!!!!!!! 05/05 20:56
→ lapinmusic:天啊天啊天啊!!!!!!樓上小隊長好!!!謝謝你的指導!!!!!! 05/09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