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monster:今天的活動在很久以前就更新到置底囉:) 是校園演唱 05/03 11:42
推 ilikemonster:我也找了很久 沒查到更進一步的資訊 不好意思捏~ 05/03 11:43
推 ilikemonster:ps.只有聽說是畢業演唱會 不知有無開放進場 05/03 11:44
→ ilikemonster:如果其他天有空的話 可參加我愛吉他社系列!!免費唷!! 05/03 11:44
→ Pessy:嗚嗚嗚嗚嗚~四天的吉他社我都無緣到場吶><(淚) 05/0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