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前幾天的事了! 不過因為今天想起來還是很悸動~ 忍不住想來這跟這疑似小隊員的可愛鄰居問候~ 話說前天晚我拖著疲累的步伐走進我家巷口~ 忽然聽到"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阿笑阿笑..." 想說奇怪~是我幻聽嗎?還是我太常聽廣仲了~ 但有吉他伴奏ㄟ~ 結果停下來仔細聽~樓上有人邊彈吉他邊唱哪!!! ROCK!!!唱得還不錯啦!重點是我感動到了~ 因為整條巷子的一樓應該有一半都聽到了! 差點想找出確實的位置跟他說: 我也愛聽愛哼廣仲ㄋㄟ~~~加油!繼續努力練功唷! PS:我住新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233
ilikemonster:小隊員出來面對ˋˊ 05/03 18:36
ntuyvo:好rock! 不知道我住的公寓裡有沒有小隊員  05/03 19:37
ntuyvo:不過我知道我的宿舍裡 很多人都知道225裡有個小隊員 哈 05/03 19:38
ntuyvo:宿舍隔音比較差 公寓比較聽不到 05/03 19:38
pp930818n:我也新莊小隊員 05/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