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討厭在身上掛東西 唯獨玉鐲可以接受 前後戴過3個:緬甸玉、花蓮買的跟現在手上的(抱歉我完全不懂) 前面兩個一個在莫名其妙騎腳踏車摔倒(還滿嚴重的)後一天才在洗澡時發現不見了 一個在晚上看到人家燒庫錢回宿舍洗澡出來時被頭頂書架上的書掉下來砸飛出去斷了 (玉鐲放在最裡面,拋物線下來應該砸不到,書也沒掉落過,很奇怪) 簡稱都叫擋災(我自己覺得啦) 現在戴的聽說是20年前(?)我爸在東區點睛品買給我媽的 媽媽戴太大,就在上面的意外過後給我戴了 新從e-shopping板知道有這個板 開始努力爬文 看到說玉鐲不能戴洗澡(!) 有板友說緬甸玉可以,其他不行 因此想問問大家看得出來我手上戴的玉鐲是哪種玉嗎? 我是向來都戴著洗澡的 一來拔麻煩,二來上一塊玉鐲就是洗澡放桌上被砸到地上斷的 再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以下是圖片 https://imgur.com/Lrxdf1w https://imgur.com/AnZUSmb https://imgur.com/iQa44q3 https://imgur.com/f9gHMvB ※ 編輯: genderbb (119.77.218.127), 03/09/2019 09:30:54
garnet: 翡翠,有沒有B要驗。 03/09 10:43
oneawaydskl: 驗不過的機會大,建議驗一下 03/09 12:02
wekyo43: 覺得有染色 03/09 12:23
lok123: 我兩個鐲子都是在廁所滑倒斷掉耶,所以還是不要載著洗澡好 03/09 14:44
lok123: 了@@ 03/09 14:44
iceblue1101: 欸......這麼容易在浴室滑倒是不是應該注意止滑(覺 03/09 15:39
iceblue1101: 得擔心人比擔心鐲子重要) 03/09 15:39
genderbb: 強烈建議在浴室加裝扶手,真的滑倒不分年紀而且危險 03/09 16:29
liyaQ: 看起來覺得是翡翠,是不是A要驗了才知道,然後我是除非要 03/09 17:06
liyaQ: 換鐲不然不離身的 03/09 17:06
tear724: 我是換鐲才會拔 其他時間都戴著 03/09 19:19
Loveless2016: 沒有換鐲需求就不用拔呀,隨身帶著當養鐲吧 03/09 22:19
GAGA1: 看起來很B 03/16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