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只覺得蠻透 https://i.imgur.com/4Ui26fi.jpg 第二只是藍水,顏色喜歡 https://i.imgur.com/YhSb9Ms.jpg 大家覺得性價比高嗎? 想殺看看,但不知道價格大概落在多少會殺得比較成功 大家可以給些建議嗎?感謝?? 不確定這樣有沒有違反版規@@ 若有馬上自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249 (臺灣) ※ 編輯: Tiamocat (111.250.10.249 臺灣), 03/21/2021 11:52:39 ※ 編輯: Tiamocat (111.250.10.249 臺灣), 03/21/2021 12:16:00
Oct5566: 要小心有的賣家把顏色調濃 03/21 12:44
ALENDA: 不知道是解析度不好還是兩支都開美顏 03/21 13:01
fujisakimomo: 光看照片 這兩塊切完都不會有右邊的水準 03/21 13:23
pinkbeer: 如果你是新手 我覺得不要賭大陸臺 03/21 14:41
pinkbeer: 第一隻看起來有冰玻了 才1.5萬人民幣 有點太便宜 03/21 14:42
princeyawong: 第二只有賣家開濾鏡的風險,實品也許不會這麼藍 03/21 15:45
bnhak: 覺得這兩支都會跟你想的不一樣 03/21 15:54
Jaden: 1.5萬人民幣絕對買不到照片這兩隻 03/21 17:35
d04031110: 這應該是人民幣1.5萬? 03/21 18:05
tessmimi: 推3、4樓 03/21 18:26
alexhsu0909: 請問youtube有推薦哪家嗎 03/21 18:47
alexhsu0909: 想買手鐲但實在不懂何謂合理價格 03/21 18:47
miminiania: 好奇對岸買如果台灣鑑定後發現有處理要怎麼辦?賣家可 03/21 19:27
miminiania: 退嗎? 03/21 19:27
ceca: 這都美圖過..買到後色差會不小要有心理準備. 03/21 19:37
hanslins: 照片照騙,美顏開太重,尤其現在台灣根本很難退貨 03/21 21:08
pauljet: 有沒有裂啊? 03/21 21:47
redflowerju: 請問真的有圖二這種色的藍水嗎? 03/22 00:25
bnhak: 回樓上red大~有!但是很看光線 https://i.imgur.com/XXo6n 03/22 01:04
bnhak: YS.jpg 03/22 01:04
bnhak: https://i.imgur.com/wKbv9m5.jpg 03/22 01:07
adimsc: 第一隻如果是小小圍,1.5萬人應該有機會? 03/22 19:57
deven9: 第二支感覺有開濾鏡 03/23 07:41
amywangwang: bn大的手鐲好美!! 03/25 22:07
hab: 真的 很多快遞不收玉石類寄回去對岸,包括順豐 03/30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