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2局失八分 有7分是自責分 防禦率到4.68... 看來要吃下第四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5.14
jackyeh:第4敗... 219.84.34.14 06/16
已修正 謝謝
nowistzki:本季要保持15勝 難度實在太高了 =.=218.162.208.109 06/16
ckshjason:這系列賽真的是 爆人與 被爆 219.70.252.136 06/16
burdette:希望他的生涯防禦率不會因此超過3.00 210.71.199.222 06/16
UKG:爆人與被爆真是貼切 61.62.218.131 06/16
※ 編輯: robinkidd 來自: 140.114.215.14 (06/16 11:38)
jackyeh:今年的速度已經算不慢的了.... 219.84.34.14 06/16
EdJay:打擊群從Burnett手上拿5分很不錯了140.116.155.139 06/16
EdJay:可惜今天投手沒一個罩得住140.116.155.139 06/16
fricsay:是我的錯 Orz 61.59.102.110 06/17
fricsay:我一發現他出賽就開來看 61.59.102.110 06/17
fricsay:才剛打開他就被噴 HR... 61.59.102.110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