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opinlee (稻葉)
看板
Cubs
標題
[問題] 為何小熊比賽常在下午開打?
時間
Thu Aug 11 05:51:54 2005
通常在移動日的前一天或是假日才會安排午場的比賽 可是為何小熊主場通常在星期四就開始安排午場的比賽呢 上次去芝加哥觀光就是週四下午跑去洽巧遇到比賽 還看到了許多外野的外野看台 超有趣的,那些在住家頂樓的看台真的看得到比賽嗎? 那種看台有沒有當地人取特殊名字啊?譬如out of outfield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07.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