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MLB看到說芝加哥兩隻球隊都對Wagner有興趣,是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對我們很斗的牛棚來說我覺得很棒... 可是萬一簽下Wagner的話... 我們還有辦法簽Nomar或Furcal外加一隻外野炮手嗎? 因為Wagner畢竟不大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85.188
hww2027:Wanger大概要花4年,每年8-10M..會很貴.. 11/06 00:01
shawshien:我覺得我們不必花這個錢... 11/06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