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kka (nightwish)》之銘言: : 不是在 15-day Disabled List : 怎麼感覺上這麼久啊 : 不過官網上很像是說wood在3a很殺的樣子 : 還在調整狀況的話 : rotation就只能靠老麥跟大Z了... : 不要啊... : 我不要看到跟MVP版的推文一樣慘的情形ㄚ Wood剛剛在A投了一場比賽 狀況看起來應該挺不賴,預計17號就可以歸隊 至於Prior的復健情形可能要再拖一陣子 預計六月初回來,但是如果時間再延後 也不要太驚訝 目前Cubs的問題似乎不是出在投手上面 畢竟Marshall、Guzman都還可以撐一下 重要的是我們少了Lee 基本上少一個Lee,打線好像就少了一半的火力 我們現在竟然是NL的貧打排行榜第一名耶...苦笑 無聊算了一下有無Lee的團隊打點 Lee受傷前:73分/14場 Lee受傷後:39分/16場 沒想到差距這麼驚人... 看起來七月之前如果沒有補上Lee的空缺 就算Wood、Prior都如期歸隊也是無濟於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1.184 ※ 編輯: Afae 來自: 220.132.241.184 (05/08 20:51)
shawshien:希望拉米可以猛起來 然後看是Barrett還是JJ可以當個 05/08 22:37
shawshien:中心打線打者 05/08 22:39
shawshien:Wood在A那場投得很殺 假如沒問題 接下來要投3A 05/08 22:40
UKG:相較於虛弱的打線 投手群其實是相當不錯的 05/08 22:49
UKG:目前Maddux,Marshall表現佳 大Z也回神了 05/08 22:49
UKG:要是Guzman和Hill能撐住 Wood回來還得擠掉人哩 05/08 22:50
UKG:投手群整個感覺就是人才很多...難怪被賤賣 我要Koronka啦 05/08 22:51
UKG:Bynum退貨退貨退貨 05/08 22:51
lordscd:少了Lee整個變的毫無攻擊能力是很難讓人理解的事 05/09 02:55
lordscd:小熊急需要生一隻能穩定提供打點及長打輸出的四番 05/09 02:57
lordscd:拉米移到五棒,或者Lee歸隊後打四棒,拉米移到三棒 05/09 02:57
lordscd:總之一個球隊不能只靠一個打者撐啊 05/09 02:58
lordscd:Koronka今天拿下第4勝....囧 05/09 17:44
shawshien:也許是 try to do too much? try too hard...? 05/10 00:05
UKG:火大 贏球之前不做box了 05/1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