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wshien:希望拉米可以猛起來 然後看是Barrett還是JJ可以當個 05/08 22:37
→ shawshien:中心打線打者 05/08 22:39
→ shawshien:Wood在A那場投得很殺 假如沒問題 接下來要投3A 05/08 22:40
推 UKG:相較於虛弱的打線 投手群其實是相當不錯的 05/08 22:49
→ UKG:目前Maddux,Marshall表現佳 大Z也回神了 05/08 22:49
→ UKG:要是Guzman和Hill能撐住 Wood回來還得擠掉人哩 05/08 22:50
→ UKG:投手群整個感覺就是人才很多...難怪被賤賣 我要Koronka啦 05/08 22:51
→ UKG:Bynum退貨退貨退貨 05/08 22:51
推 lordscd:少了Lee整個變的毫無攻擊能力是很難讓人理解的事 05/09 02:55
→ lordscd:小熊急需要生一隻能穩定提供打點及長打輸出的四番 05/09 02:57
→ lordscd:拉米移到五棒,或者Lee歸隊後打四棒,拉米移到三棒 05/09 02:57
→ lordscd:總之一個球隊不能只靠一個打者撐啊 05/09 02:58
推 lordscd:Koronka今天拿下第4勝....囧 05/09 17:44
推 shawshien:也許是 try to do too much? try too hard...? 05/10 00:05
推 UKG:火大 贏球之前不做box了 05/1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