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雙重賽第一場由原訂今天先發的Marmol主投 第二場則是由生涯初登版的Juan Mateo上場 Mateo在小聯盟以來一直有穩定的三振率和控球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M/Juan-Mateo.shtml 今年在WT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因此被拉上來取代原本Maddux的輪值 每年升一級感覺成績還蠻平穩的,不知道這次跳級上來能不能跟上 投手新秀感覺還真是永遠不缺...... 相對的打者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8.131
burdette:小熊的確是不缺投手新秀,只是投手經常容易受傷 08/03 15:13
burdette:記得兩年前還是國聯屬一屬二的rotation 08/03 15:13